阅读历史
  • 我的阅读记录
  • 清空

八、寻找线索(1/1)


  两个人转就想逃跑,刚跑了,突然又停了下来。
  甄菁菁疑惑看了一眼他们,“怎么不跑了?跑啊!我不追你们。”
  “我们不能,波哥还在这里,我们不能抛弃他。”
  两个人脸上满是害怕的样子,可是还是慢慢了来,虽然双腿还在颤。
  “那过来啊。”甄菁菁对着他们勾勾头,意他们攻击。
  两个人对视一眼,直直冲了过来。
  不过他们以快的度倒飞去,撞在胡同两边的墙上面,趴在地上哀嚎起来。
  个小时左右,板看到甄菁菁到了这里。
  “丫头,你没事吧?他们没把你怎么样吧?”看上去这个板还是个好人,刚就是为了救甄菁菁所以编了一个借。
  “我没事,谢谢你啊板。”
  “客气啥,我也么也没有帮到你。实在不好意,我的害怕他们对我家人出伤天害理的事情。”板看上去有点愧疚,毕竟个小店里面就他自一个忙上忙下,也没有请伙计。
  要是他们个混混动的话,那么还不一定可以全而退,最怕他们的报。
  “没事,人之常情。”
  对于板的法,甄菁菁也没有么话可说,毕竟能到这样已经是对得起自的良心了。
  “你没事就好了,快点离开这里吧?虽然这里治不差,不过这些小混混还不少,都是一些小偷小摸的家伙。不过你一个女孩子,这样的很危险啊!”
  板也是好心,还想送甄菁菁出到大马车,不过拒绝了。
  “板你道这里有没有一间惊奇典当行的铺?”
  “惊奇典当行?没有听说过。”板想了一下,马上肯定说出这句话。
  “可是给我的地址就在这边,不过体的巷号就不楚了。这是麻烦!”
  甄菁菁开始怀疑这个典当行是不是的存在,而这一系的试炼把自卷进命案里面了,要是找不到这家店,那么自很难洗脱嫌疑。
  而这家店的实力也是厉害,明明自没有填写居住地址,包裹送到了门前。
  最想不明的就是床头柜那一次,他们到底是怎么把包裹在那里的?
  所以综合这么多事情,甄菁菁也不敢直把典当行的事情说出去。
  是说给警嚓他们道。
  甄菁菁现在的想法就是,听到典当行的切位置,然后直带警嚓过来。
  这样就没有后顾之忧了。
  “我帮你问问这里的住户吧?我有他们的微,说不定他们道。”
  “那是谢了。”
  听到板这说,顿时甄菁菁觉希望大了不少。
  板开始在微上面发送息,一个一个询问着,反正现在也没有么人来吃饭。
  毕竟小店经营的范围主要以宵夜为主,不到十一点以后,客人还的是少。
  十分钟过后。
  “你这个典当行大家都没有听说过,是不是地址错了?”板已经尽力了,还是一无所获,于是顺理成章想到了地址本的问题。
  “地址不会错的,没事,我自找找吧!”
  
本页面更新于2023/6/27 3:34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