阅读历史
  • 我的阅读记录
  • 清空

九、新的包裹(1/1)


  到这犟,板也不思再劝,是叮嘱甄菁菁一定要,现在是晚上了。
  现在这个时候,有不少混混开始打落单人员的注了。
  在这个城中村,抢劫这时有发生。
  于这里光线昏暗,巷子错综复杂,治安留下不少隐患,就算报案了,也难查到犯罪嫌疑人是个。
  对于板的,甄菁菁示感谢。
  “就不要担我的安全了,我会注的。”
  甄菁菁没有离开餐饮店,像在待着什,板也没有赶走,现在他需要准备一下材了,估计快到了有客人的时间段了。
  大概坐了半个时左右,三个混混来到这间餐饮店了。
  板一见他们就喝到,“们个不要在我店铺里面搞,不饶不了们。”
  板还以为他们是来找甄菁菁晦的,毕竟这混混欺负惯了一个人,就会一欺负下。
  “们来了?”
  听到板的呼喝声,甄菁菁转过了身子,着他们三个。
  不过他们脸色有点不对劲的样子,像受到了什惊吓一样。
  “喂!们嘛呢?魂丢了一样。”
  甄菁菁走了过,板也从厨房走了出来,奇着他们个人,到底是怎。
  “大姐头,这个包裹是给的。”
  三个人甄菁菁拍了一下才过神来,脸上满是恐惧的神色,不他们遭遇了什。
  “包裹?”甄菁菁疑惑了一眼。
  顿时整个人也震惊不已,上面写着
  【揍了们三个一顿的女人收】
  “们在里找到的?”
  一时间甄菁菁感觉里的疑问更多了,这个惊奇典当背后的人,可是说是面试官到底是怎找到己的置的?
  这里说定,就算让他定也不可能这详细的地址,还有刚才他们个揍了一顿的。
  “不是我们找到的,这个包裹就这样眨眼出现在我们面,是这样的我们个按照的要,询问附近的人有没有惊奇典当在里……”
  他们个尽可能的经过还出来,不过说完后,细的甄菁菁还是感觉他们隐瞒了什。
  为他们整个析过中,没有说到他们为什这害怕的。
  就算包裹眨眼间出现在面,也不至于吓成这个傻样。
  “经过就这样?们没有说谎?”甄菁菁弄噼里啪啦响,威胁的味显。
  “还有就是这个。”
  他递过来一张纸条,上面写着【如包裹不送到里,们个就会死!】
  纸条上面的字像是血写上的一样,整张纸条鲜红无,感觉血浸泡过一样,还有一股血腥味飘出来。
  就算是这样,上面鲜红的字像还要渗透出血液来一样,就这拿在里一会儿,甄菁菁的就染红了一大片。
  “一张纸条也吓到们尿裤子,真的没用。”甄菁菁鄙视了他们一眼。
  “当时这张纸条飘在我们面,不断喷血出来,我们以为见鬼了。”
  他们个来不像在说谎,腿还一在抖,显吓不轻。
  
本页面更新于2023/6/27 3:34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