阅读历史
  • 我的阅读记录
  • 清空

十、新的试炼(1/1)


  “对了,我们打听了多人,没有一个人惊奇典当行在里的?个,”他露出说不敢说的神。
  甄菁菁无奈白了他一眼,“有屁就。”
  “大姐头,要是没有什的话,我们可不可以家了?”
  “电话留下,们就可以滚了。随叫随到,不有子们吃,要这血纸条还有这包裹,们后的。不听话的话,后是怎样,我也不。”
  甄菁菁脸阴沉说了这段话,他们吓得一愣一愣的,飞快留下电话号码就飞一般溜走了。
  板大概也发生了什,着这个混混害怕的脸,就这个女孩不简单。
  于是他也到后厨忙来了。
  对于的,板也不多问,毕竟得越少对己越,而且他也不是什喜欢八卦的人。
  甄菁菁打开包裹,里面还是一张试炼卡,上面的内容让有点惊讶,居是这里的地图,详细的地图,连的置标记出来了。
  【按照示到定地点】
  简单得一句话,上面标记着的点和终点在哪里。
  准备动身的时候,店里面的电视插播了一条闻。
  上面的内容是今跳楼的死,甄菁菁奇了一眼,后发现己缉了。
  这个时候,甄菁菁整个人不淡定了。
  里有苦不能言,这一切和己没有关的,可是还是牵扯进了。
  警方已经布了一证,死身上有打斗撕扯的伤痕,上面还留下纹DNA之类的证信息,过对嫌疑人就是甄菁菁。
  这一切发生得快,甄菁菁来不何证己清白的,就这样缉了。
  这个时候,板出来了,也到了电视上面的画面,顿时脸上的肌肉抽搐了下。
  里一下子紧张来,怪不得这个混混鼻青脸肿的,来这个女孩子居还是一个杀人不眨眼的女魔头。
  板忍着里的慌乱,悄悄厨房摸。
  “板嘛?”
  甄菁菁这一句,吓得板马上靠在墙上,神慌乱来,“我,我,我厨房~搞,搞,搞点食材。”
  “哦,吧。”
  甄菁菁着他进了厨房,拿己的背包就开始跑。
  板肯定会报警的,所以还是赶紧开溜才是。
  要证己的清白,唯一的办法就是找到典当行找到背后的人。
  不的话,这一切析不清了。
  这个时候,甄菁菁总于白,为什注项里面到,一旦开始试炼就不能停止了。
  这个典当行是人拖下水啊,一旦就退出了。
  带上口罩,甄菁菁按照地图的示移动着。
  内也忐忑不安,地图示的像越走越怪异了。
  从一开始的还有灯,到后剩下。
  从水泥慢慢转变成了泥,地面上也开始多了不少积水垃圾。
  时不时有一两个鼠窜出来,巷子两边的楼房也怪异来,上阴深破烂不堪的样子。
  
本页面更新于2023/6/27 3:34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