阅读历史
  • 我的阅读记录
  • 清空

十一、拦路犬(1/1)


  甄菁菁走了久,忽之间感觉这个地图像变化了,在自己没有识到变化的况下悄悄变化着。
  而且奇怪的是,这地图居和机地图一样,起点的置跟随自己移动着。
  地图上面的一还有房子的置筑的名称像也变了。
  当甄菁菁发现的时候,自己已经完全处于一个陌生的环境了。
  低矮的房屋这和城中村出租屋本是两,这两边低矮的房屋有两层高。
  墙体也不是水泥砖块搭的,而是土墙。
  房子的门也成了一木门之类的材的。
  甄菁菁了一下,在一间房子面停了下来。
  头上的亮,的影子拉得长长的。
  敲了敲门,没有何人答。
  甄菁菁推门而进,发现房子里面本没有何人,所有的家具上面全是一层厚厚的灰。
  来都来了,甄菁菁离开也没有可能了。
  自己当也白这个理,于是继续移动,倒要终点里到底有什。
  一上没有遇到什怪,倒是周围的环境有点阴森恐怖而已。
  这个对于甄菁菁来说,里还是有点害怕的,不过也没有办法,能硬着头皮走。
  在一个转处,忽出现了一条拴着的狗,疯狂对着甄菁菁吠了起来。
  寂静的环境下,这狗吠声传出远。
  要不是狗拴着,估计早就扑过来了。
  甄菁菁不敢轻举妄动,就是到了狗的眼睛不一般。
  的眼睛颜是金的,面像还有什能量在动一样,甚至飘到了空中。
  要是普的狗,甄菁菁早就一棍子下去了。
  不过这狗搞不是典当行的,毕竟甄菁菁离终点有十多米的距离。
  着扑的准备动作,嘴里的獠牙露了出来,样子十分凶残。
  喉咙里面一发出呜呜的警告低鸣,甄菁菁退了步,里总感觉拴住的链子不是结实的样子。
  而且这狗也怪异不已,全身的毛发在照射下,居呈现出点点芒。
  “汪!”
  凶狠吠了一声,整个身子甄菁菁扑过来,却链子的长度限制了,一下子拉了去。
  不过没有停下来,不断一一复着扑的动作,链子巨大的力量牵扯得哗哗响。
  虽有狗链子拴着,甄菁菁感觉里还是不踏实,随捡起地面上的砖块,以防万一。
  “有人吗?”
  甄菁菁吼了一句,声音在寂静的巷子里面传出远。
  要是地图显示的终点就是典当行的话,里面的人估计就听到了。
  而且狗吠了这久,没有理没人出来什况的。
  “这狗谁家的?不牵走娘一砖头敲死了!”
  这是话,甄菁菁也不敢真的打死这狗。
  上去就不是一般的狗,不价钱需要多少,要是真敲死了,能不能走出这个地方还是另一。
  这样说的目的是让主人出来制止一下,让自己过去罢了。
  
本页面更新于2023/6/27 3:34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