阅读历史
  • 我的阅读记录
  • 清空

Chapter 002. 星际联盟(1/1)


  奥吉尔和墨蓝出了地层,到战神家族的古堡,迎面来了一位俊朗的少年,这个少年正是墨蓝的亲弟弟,战神殿排第的邪火战神伽罗。伽罗和墨蓝长得很像,一头银的短发,一双红莲业火桀骜不驯的双眼。
  “爸爸,姐。”伽罗赶紧了上去,他可是等了他们很久。
  “伽罗?”墨蓝见他来了,很是无奈,已经知道他又是死缠烂来了。
  “姐,地层里到底有么啊?爸爸说么也不让我去,你快告诉我吧!”伽罗着墨蓝的臂晃来晃去地问道,像一个要糖吃的小孩,虽说是战神,可他也十岁,终是个少年,对未知事物总是充满好奇,大有不问出不罢休的气势。
  奥吉尔一直在旁边笑着看着这姐弟俩,自动忽视了伽罗投过来的哀怨,看着这两个孩子,他心中满是愧疚,他俩很小的时候就失去了母亲,而他因为各种事务缠,很少有时间陪他们两姐弟。幸亏他俩懂事,从来不闹,现在长大了,又让他引以为傲。
  “伽罗,爸爸说了,等明年你满了十岁就一定让你去,现在还不能让你进去。”墨蓝看着这个比自小一岁却高了大个头的弟弟,无奈地说道。
  “姐,我不进去,你就告诉我吧!”墨蓝是这样说,伽罗是好奇,他缠着墨蓝不屈不挠地问道。
  “里面的东是……使命!伽罗,你明了吗?”墨蓝灵机一动,如此说道,还顺拍了拍伽罗。
  “说得好,使命。”奥吉尔不禁拍道,他对墨蓝的答十分满意。
  “哼,么嘛,你们无趣!”伽罗知道奥吉尔和墨蓝是在戏弄他,不高兴地说道。
  “我还有公务要处理,你们两姐弟慢慢聊吧。”奥吉尔十分珍惜与孩子们相处的时间,但他还有事情要,只能离开了。
  “好,爸爸,你去忙吧。”
  奥吉尔后,墨蓝笑着对蔫了气的伽罗说道:“伽罗,我们出去吧。”
  “我不去,要去你自去!”伽罗还在为墨蓝不讲义气的事到生气,他转过,发誓也不理他的姐姐了。
  “啦啦,小孩子天天板着张脸!”墨蓝着伽罗跑向旁边的阳台,“Coco!”
  coco的球形机人飞了过来,变成一个板块状飞行,墨蓝和伽罗稳稳地落在上面,Coco带着他俩飞向城去。
  阿德里星是一个息术化高度发达的星球,各种高设施处处可见。
  墨蓝和伽罗从飞行上跳了下来,Coco也变机人飞在他们围。他们在大街上,忽然看见一个电子屏前有许多人。
  “姐,那儿怎么那么多人呐?”伽罗问。
  “不知道,我们去看看吧。”
  于是他俩也上前去看发生了么。
  “星际联盟的招生考核发榜了。”旁边的一个路人高兴地说道。
  墨蓝也看到了电子屏上的内。
  星际联盟招生考核
  星际联盟十年一届的招生考核将于五日后在各星球定考点举行,望各星球愿意加入星际联盟的勇者踊跃前往参加,年龄不限。
  星际联盟英仙座
  谨上
  看内后,墨蓝和伽罗从人群中挤了出来。
  星际联盟,简称星盟,是一个宇宙性维和组织,其久远性和阿德里星战神殿不相上下。维护着全宇宙的和平,星盟为宇宙出了许多贡献。平定了许多黑暗势力,赢得了全宇宙人民的尊重。因此,十年一届的招生考核也引得全宇宙各个星球优秀的人去参加。
  “伽罗,你要去参加吗?反正我是要去的。”墨蓝说道,母亲贝丝的响,从小就立加入星际联盟,星盟上次考核时岁,所以错过了,而这一次,是一定会去的,并一定要通过。
  “姐,我就不去了,你去吧。”伽罗说道。
  “为么不去?星际联盟可是许多人梦寐以求之地啊,而妈妈要是知道我们加入星际联盟,一定会替我们高兴的。”
  “星盟要护的是全宇宙,而以我前的能力并不能全胜,阿德里星又是我们从小生活的家园,要是我们都了,那谁来护它呢?姐,你心的去参加星盟的招生考核吧,不管你是否成功,我,阿德里星,还有个战神家族都将是你坚实的后盾。阿德里星,我一定会守护好它和居住在这里的人们的!”伽罗一脸认地说道,尚未褪去少年狂的脸上显出一种从未有过的严肃。
  “嗯,有气,不过……”墨蓝一没忍住,“扑哧”一声大笑起来,“哈哈,伽罗,你么时候说话变得这么好笑的啊?”
  伽罗看着这个幼稚的姐姐无奈的道:“姐……”
  暗星域
  这里,是暗星域,距离以星盟总部所在地主星为中心的星系大约有亿年,全宇宙最大的神秘组织就在这里,他们与星盟为敌作对,星盟费了很大的劲也没有除掉他们。
  说他们的首领是一个常常披着黑篷的神秘人,星际联盟连他的都不知道,只知他的下他“暗魔大人”。
  暗和卡佩沿着铺着红绒毯的长甬道进了一个房间,这个房间置得十分奢华,穿黑篷的暗魔浪荡不羁的斜卧在沙发上,里端着一个精的水晶杯,杯中盛着晶莹的红酒。
  “暗魔大人。”暗和卡佩十分恭敬地行礼道。
  “五晶到底在哪儿,你们还没找到吗?这样下去,我何时能占领全宇宙?”暗魔的语气中听不出喜怒,然而他中的水晶杯却捏碎了,酒溢了出来,鲜红像血一样。
  “暗魔大人息怒。”卡佩上冒了不少冷汗,毕恭毕敬的小心说道,“属下有个方法或许可以试一试。”
  “说说看。”暗魔漫不经心地说道,看着上的红酒。
  “暗魔大人,十年一届的星盟招生考核很快就会开始,我们可以趁机混入星盟,然后从星盟的分仪座资料馆中调有关五晶的息,他们一定想不到我们会这么。”
  “你这个方法倒是值得试一试,可让我失望了。”
  暗魔慢条斯理地用一张帕擦上的红酒,然后进旁边的一个黑洞消失不见了。
  暗和卡佩这松了一气,暗自抹了一把冷汗。
本页面更新于2023/6/27 3:45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