阅读历史
  • 我的阅读记录
  • 清空

Chapter 003. 十年一届的招生考核(1/3)


  星星球
  这里是星星球的城市,星际联盟将这一届考核的考场设在了这里。近几,这城市的流,除了住居,的差不是来参考核的。
  为星星球的城市,这里繁华热闹,处是现端设施。次考核的考官汉克已经抵达了星星球,球长亲接见了。会晤结束,汉克快投入考核的准备。
  墨蓝为了隐藏己的战神身份,她选择不在阿德里星参考,是来了星星球考场。
  休息了一晚,次清晨,墨蓝来报名处,着山海,惊:“猜会,没猜会这,这,排什头啊?”无奈,站宛如长龙的末尾。
  太阳落山,才排墨蓝。她填报名交给员时,员醒:“两指点参海选,请做准备。”
  “,知了,谢谢。”
  一黑色短,浅绿眼睛的走在星球。英俊的脸全是奇,一是从娇惯养,且少门。
  “终逃来了,再不听妈唠叨了。”如释负说,名叫西泽尔,里优渥,从含着金钥匙长,沐浴着父母的溺爱,还挺享受,现在越来越厌倦如蛀虫般的活,所当星际联盟的招考核告时,干脆逃了来。现在还挺喜欢这在的感觉,报名处报了名,待着海选。
  报名的,所在式考核的设置了两次淘汰赛,一是海选,是初赛。
  两快过了,海选拉开帷幕。
  墨蓝西泽尔在海选崭露头角,引了考官汉克对们的关注。
  海选结束,墨蓝见许垂头丧收拾东西离开了,这是被海选刷的。
  报名的着,可是一淘汰赛淘汰了这,还有一次淘汰赛式的考核,,真留来的不吧。还担这,星盟录取少?现在来,这担纯属余,是不管怎样,功,不失败。她着沮丧的们,在暗说。
本页面更新于2023/6/27 3:45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