阅读历史
  • 我的阅读记录
  • 清空

Chapter 004.初相识(1/1)


  火里有火红滚烫的岩浆,中间有一座石桥,从这一头的台伸另一头的台。另一头的台上有一朵巨大的桑花,煞是。花里着扫描器和传送器,扫描器可以确认考生身份,传送器可以将考生传送到处于异空间的考场中。
  墨蓝走过石桥,来到台上,桑花的扫描器扫描着墨蓝,开始传送时,墨蓝一抓住Coco,一起传送了进去。
  这个异空间是星盟科学家专门为考核而设计的。考场采用了进的科学技术,将现实空间与异空间连,考场中设置了许多场地。供考生们休息、训练、考核以护考生安全和防止考生作弊。
  墨蓝和Coco同一个白的漩涡中掉了出来,坐在了软软的草坪上。从地上站起来,眼的景惊呆了,考场里全是草坪,上面还有一丛丛一簇簇开得盛的小型桑花,面有一条考核的场地,随处可见的是桑花的影子。
  “Coco,这是什花啊,为什这儿有这多?”
  Coco扫描了一下,说:“这是桑花,星际联盟的物之一。”
  墨蓝这才了为什这儿有这多花。沿着小走,一边走还一边欣赏沿途的风景。一扇刻有星盟徽章的大门出现在面,赶紧跑了去。
  午十二点
  汉克抬了上的时间,后着已经到达的考生说:“时间已经到了,现在站在这里的人,首,我对们示祝贺,们过了初的考验,已经成为星际联盟的考生。不们就可以高枕无忧了,以后的每,们都会受考核,统会们的现打分,我也会随时抽查评分。我是汉克,从今起,我就是们的主考官。下来的两个我们将一起度过,希望我们能够处愉快。”
  “是,汉克考官!”下面的考生大声的答。
  “,如没的的话,们可以宿舍收拾东。早上仍是在这里集,散。”
  众人一窝蜂地拥宿舍楼区。
  清晨
  工作人员给在场的每个考生发了一个星际联盟制的讯器。
  汉克扫视了一眼人群,见人来得差不多了,就说:“这是讯器,们将带上后就可以激,可以用何人发起话。不过的主要作用是收统们发出的务。”
  墨蓝带讯器,一个蓝半透镜片状的小型显示屏出现在的左眼上。
  “现在,电脑会将们随机分成三人一组,以后三人就是一个团队,在这两个内,除非要,们都将会一起参加考核。”汉克转过身,大屏幕亮了起来,上面的名字转动着,在分组。
  墨蓝大屏幕,见自己和名叫泽尔、欧里斯的两个人分在了一组。
  “。”一个温润听的男声响起。
  闻声,墨蓝不禁抬头,顿时愣在了地,见来人始终持着温和得体的微笑。如同春和煦的阳,深蓝的长发在不经间下垂,深蓝的双眸微眯,左眼下有一颗若有若无的泪痣。薄唇微抿,身段颀长。
  过了一会儿,墨蓝才发现他是在和自己说话,急忙的说:“。”
  他低声轻笑着,蓝的眼眸越发深邃了。
  一大大咧咧的墨蓝,这下而他笑得有点不思了。
  这时,黑发绿眸的俊美少年风风火火地跑了过来,打破了这尴尬的氛,他率开口:“们啊,我叫泽尔。”
  “我叫欧里斯。”他温和有礼的说。
  墨蓝的神也恢复了自,微笑着说:“我叫墨蓝。”
  面传来汉克的声音,所有考生都停止交谈,了方。大屏幕上出现了一张照片,照片上是一个矮胖的中年男子,面容略显严肃,穿着星盟制服,胸佩戴星灵级徽章。
  “今的考核务是找到大屏幕上的目标人物,且在不惊动他的况下拿他的包,后下午六点截止务,祝们运。”汉克站在屏幕对他们说。
  个考生记住屏幕上的人的本征后,就结伴走出了考场。
  
本页面更新于2023/6/27 3:45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