阅读历史
  • 我的阅读记录
  • 清空

Chapter 005.借用定位(1/1)


  星星球大街
  墨蓝三人正无比尴尬的站在大街上,看着人来人,心中十分无语,这都是么考核啊,星星球这么大,上哪儿去找一个人啊!
  “唉!”三人颇有默契地同时叹了气。
  “Coco,你有没有么办法啊?”墨蓝见Coco跟没事儿似的飞来飞去,以为它有办法。
  Coco哼了一声,挺直腰杆,理直气壮的说道:“没有。”
  墨蓝听了,一巴掌把它拍在地上,气呼呼的说:“没有办法你还嚣张么?我看你是存心找抽!”
  “在这儿晃悠大天,我都晃饿了,我们去吃东吧。”泽尔笑着说道,眼睛有意无意地瞥向旁边。
  “吃么吃?你脑子里天只冲着吃吗?饿死鬼转啊。”墨蓝本来就气,听了泽尔的话后,是气不一处来,直恶狠狠地怼了去。
  “人是铁,饭是钢,一顿不吃就饿得慌,么也不能耽误吃饭,屈谁也不能屈自的胃,是吧,欧里斯?”泽尔直自动略了墨蓝生气的话,和欧里斯眉来眼去的。
  “泽尔说的有道理,墨蓝,我们吧。”欧里斯微眯着他细长的桃眼,脸上挂着他的招牌微笑,眼睛似乎很随意地瞥向了泽尔刚看的方向。
  “你们两个怎么事啊?眉来眼去的,还唱双簧。”墨蓝盯着他俩,怀疑是不是有么情况。
  “谁跟他眉来眼去的!”泽尔看了一眼欧里斯,表很嫌弃。
  “呵,不稀罕。”欧里斯了泽尔一眼,敬道。
  两人拼命地辨,却让墨蓝坚了自的猜测,意味长地点头说道:“我明了,原来你们两个是gay呀!”
  墨蓝暧昧的笑着看着他们两个。
  “不是!我喜欢女生的,不喜欢男生!”泽尔生怕人误会,马上辩解。
  “哎呀,不好意嘛,gay也没么啊!”墨蓝把搭在泽尔肩膀上,笑嘻嘻的说道。
  “的不是gay呀!”泽尔到十分无奈。
  “不是gay啊?”墨蓝显得有些失望,然后又雀跃了,“那就是homosexual了!”
  泽尔直原地化,独自在风中凌乱。
  “哈哈……笑死我了!”见泽尔那样,墨蓝没心没肺的笑得很开心。
  “唉……,两个二货!”欧里斯在旁边观看了这场闹剧,此刻正十分无奈的吐槽,他提醒道,“吃饭。”
  要不是欧里斯提醒,泽尔都快玩儿忘了“吃饭”这个梗。
  “对,还要吃饭,。”他一边说,一边把墨蓝旁边的饭馆里推。
  “还是要吃啊?”墨蓝无语了。
  饭馆
  墨蓝万分不爽的坐在凳子上,瞪着正在心理得、慢条斯理吃着东的两个某人。
  “墨蓝,这面味道不错,你要来一碗吗?”泽尔嫌自命大,仍不忘火上浇,他一脸笑嘻嘻,看得墨蓝不爽了。
  “泽尔,你……!”墨蓝一拍桌子就备起来大骂泽尔,却欧里斯住了。
  “墨蓝,生气,来,喝水火。”欧里斯笑着拧开一瓶水推到墨蓝面前,见还是气鼓鼓的,于是,无奈的说道,“你看,人在那边。”欧里斯看了看旁边不远处,其实,他和泽尔在外面就发现了。
  墨蓝顺着欧里斯所看的方向看过去,发现标人物正坐在不远处吃东,欧里斯和泽尔笑着换了一个眼神,墨蓝将他们一人踹了一脚。他们两个痛得龇牙咧嘴,却不敢发出声。
  “你们两个,居然敢合起伙来骗我,看你们下次还敢不敢!”墨蓝压声吓唬他们,然后拿起水,就在泽尔和欧里斯以为要泼他们的时候,一闷掉了瓶。
  “厉害!厉害!”欧里斯和泽尔很配合地夸赞道。
  墨蓝这勉了气。
  这时,标人物吃东正备离开。
  “快!”墨蓝和欧里斯赶紧追了上去。
  留下反应慢的泽尔,他又吃了一面,付款跑了出去,“等等我啊!”
  “你们跑那么快嘛!”泽尔气喘吁吁地追上了他们两个,左右看了看,没有看见标人物,“人跑哪儿去了?”
  “行了,找找吧。”欧里斯冷静地说道。
  “不用找了,他应该已经察觉到有人在跟踪,我们这样找下去易跟丢。”墨蓝考了一下说道,“这样吧,Coco,你负责跟踪,弄楚他在哪儿落脚后,把定位发给我。”
  “哼,你这想起Coco啊!”Coco忿忿地说,表很不高兴。
  墨蓝讪讪地笑了笑,好声好气地对Coco说:“Coco,你就快去吧!”
  “看你态度这么诚恳的份上,我就勉为其难地去吧。”
  Coco开启隐模式去跟踪标人物了。
  “墨蓝,你不怕你的小机人出事啊?”泽尔问道,明显不相Coco能成。
  “第一,Coco是战型机人;第二,标人物是星盟成员,所以不会攻击考生;第三……”墨蓝停顿了一下又笑着说道,“它出事了最好啊!”
  欧里斯和泽尔笑着对视了一眼,也是无话可说了。
本页面更新于2023/6/27 3:45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