阅读历史
  • 我的阅读记录
  • 清空

Chapter 006.任务(1/2)


  渐渐暗了下来,他们三人坐在饭店里。
  墨蓝点开上戴着的环,一个显示屏投影了出来。在显示屏下的键盘上敲打着。
  “Coco发来定了,我们快走!”墨蓝对无聊得快要睡着的两个人说。
  欧里斯和泽尔一听有儿了,马上满血复。后用快的速度到了定上所显示的家酒店。
  Coco不从什地方飞了出来,“我跟踪他大半了,刚在这儿休息下,我就给们发过地址了。”
  “Coco,人呢?”墨蓝问。
  “他在302号房间。”Coco说。
  “这下办了。”三人走进酒店,来到台。
  “生,女士,请问们有什需要帮助的吗?”服务员有礼貌地问。
  “我们要301号和303号房间。”欧里斯拿出一张卡说。
  “,您稍等。”服务员过卡,开始办房卡。
  趁这个时间,墨蓝和泽尔在一旁交头耳:“,呼吸里斯一定是‘司’,肯定经这儿。”
  欧里斯一个眼刀过来,墨蓝差点儿笑岔了。过后,他们三个走进电梯。
  “一会儿我们分从两个阳台上包抄过。”欧里斯中一张卡递给泽尔。
  电梯到了三楼。
  “走!”三人走了出,泽尔了301号房间,欧里斯和墨蓝了303号房间,Coco负责在面风。等到欧里斯泽尔了个“OK”的势。两边就开始行动了,他们轻松地避过监控,来到302号房间。
  而,让人惊讶的是,房间里没有人!
  墨蓝打开门进了Coco,“Coco,这是怎?”
  “我也不啊,他一到这儿我就定发给们了。”Coco无辜的说。
  “唉,大了,居没识破他的障眼法,他肯定早就我们在跟踪他,所以他为了彻底甩掉我们,假在这里休息,等我们上钩后就离开了,现在恐怕早不跑哪儿了!”墨蓝之过分信,所以没有到这一点,现在这个考核让有点儿上了,“不过,我已经到办法了。”
  墨蓝神秘的笑着,让欧里斯和泽尔有点儿摸不着头脑。
  早上
  休息了一个晚上后,三人才早晨聚在了一。
  “墨蓝,昨不是说已经到办法了,到底是什办法啊?”欧里斯问。
  “为了安全,星际联盟的成员每出执行务时,联盟总部可以过他们的徽章实时定他们的所在地,而星盟成员就算为务无法佩戴徽章,也会随身携带。所以,我打算黑进星际联盟十字座报部的定统。”墨蓝不怀的笑着。
  “这……不算作弊吗?……而且,星际联盟人才众多,怕是不黑进。”泽尔感觉长见识了,来还有这个操作。
  “什弊啊!星际联盟一秉承‘能’字,如我能黑进,就说他们太low了。没准他们还招我呢,再说了,我一个人黑进是在醒他们该更统了,万一遇到坏人黑进怎办?他们人才多是没错,可人还有人,还有呢,他们不是神!”墨蓝边说话边打开电脑,已经准备开始黑进统。
本页面更新于2023/6/27 3:45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