阅读历史
  • 我的阅读记录
  • 清空

Chapter 007.暗黑森林(1/2)


  他们一行人来到之黎城,转了大半也没找到什暗黑森林。
  “什鬼地方啊,还没信号!”墨蓝点了半环,却什应没有。还在,在没有网络之,人们是怎过的啊。对来说,没有网络就等于要的,就如说现在。在没有抓狂之,脆弃了,“歹也是之黎吧,为什人烟这稀少?”
  “要不我们找人问问吧。”欧里斯也感到奇怪,他左右了,居没见一个人。
  “关键是,”泽尔处了,“上哪儿找人问呢?”
  墨蓝突了什,他拿出个夹,翻出了一张地图,“这下就可以找到啦!”
  暗黑森林
  渐暗,眼太阳就快落,他们三人停了下来,方的消失了,一座黑压压的森林赫出现在他们眼,这就是让人闻之变的暗黑森林——
  森林中长着遮蔽的巨大树木,近之下,他们才清,这里所有的巨树是秃秃的,寸叶不生,粗壮而漆黑的树身上布满细的尖刺。更为诡异的是,每棵树没有枝,树不断上疯长,越往高处就越细,顶部尖锐如针,如同成千上万笔插蓝的巨大黑刺。
  密密麻麻的巨木之间,勉留出一条条狭窄的空隙,他们能徒步进森林。
  森林中漆黑一片,密不透风,他们挤在树的缝隙间钻来钻,快就汗浃背了。更令人头疼的是,随着深森林,树木间的缝隙变得越来越窄了,侧着身子也难以行。一行人能东拐拐地处找,迂进。
  可没过多久,迂进的策略也行不了,树木与树木挨得更紧密,完全没可走了。
  墨蓝托着腮沉吟:“这样下不是办法,来有行进森林里了。”
  “!”泽尔一听,他,他双撑开方乎是紧贴在一的两颗黑巨树,打算用蛮力让他们过,不承刚一用力,奇怪的发生。两棵巨树突动了,坚硬的树竟像蛇一样蠕动来。
  泽尔警惕地收。
  转眼间,两棵粗壮的黑树呈双螺旋状拧扭在一,而且越拧越紧……就像两条狰狞饥渴的巨蟒,互缠绕着对方……
  他们三人目瞪口呆的着眼这巨大的巨树麻花,秒过后,两树的缠绕终于达到极限,瞬间崩开了。粗壮的树像两蓄满力地弹簧一般,狠狠地朝周抽过来,树梢末端划破空,发出“噼里啪啦”的响声。
  见状,他们赶紧在狭的空间里散开。在巨树上跳来跳,躲避着随时有可能飞过来的巨树。
  而在不不觉间,周所有黑巨树全蠕动来了,像是无数条竖来扭动的巨蟒,们时而紧紧缠绕成一团,时而弹受着分开,令人眼花缭乱,出隆隆巨响。
  没一会儿功夫,他们就彻底绕晕,谁也分不清东了。
本页面更新于2023/6/27 3:45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