阅读历史
  • 我的阅读记录
  • 清空

Chapter 009.霍斯的失误(1/2)


  “这怪诈……诈尸了吗?”泽尔惊讶得吞吞吐吐。
  “啊咧,真恶!”墨蓝毫不掩饰地一脸嫌弃。
  “赶紧备战!”欧里斯话音刚落,两骸骨怪已经带着腥臭朝离们近的墨蓝扑了上来。
  墨蓝不愧为战神,迅速出应,从口袋中出火石与冰石,分朝两骸骨怪发动元素攻击,火焰与冰晶瞬间就包裹住了两骸骨怪。令人吃惊的是,骸骨怪的动作没有丝毫减慢,墨蓝能仓皇躲闪。
  “他们没有血肉,有骸骨,可能对元素攻击免疫。”泽尔大声对墨蓝说出了己的分析。
  墨蓝生地握着一剑柄为白,剑身为紫红的激剑劲朝骸骨怪挥了下,就大卸八块了。
  “元素攻击不行,攻击行啊!”墨蓝神得的说,“没有了血肉,这骸骨怪不太结实啊!”
  欧里斯也上助战,他跳一群骸骨怪中间,虚虚实实的拳脚朝着面八方游走,似毫无规律的雨点一般,实结结实实的中骸骨怪的关节处。数秒之后,欧里斯轻盈地从骸骨怪中一跃而出,刚刚落地,就听见哗啦啦的一连串声响,围着他的一群骸骨怪顷刻间散了一地。
  这边,泽尔捡墨蓝打散的一巨大骸骨怪的髋骨,像抡大锤一般朝着周的骸骨怪砸,三下两下就掉了骸骨怪。
  低级的骸骨怪不是对。他们继续进,出乎的发生了——
  打碎在地的骨头像着魔般窸窸窣窣地动来,和附近的碎骨拼凑来,变成状更狰狞、型也更巨大的骸骨怪,张牙舞爪地他们围过来。
  他们三人瞪大了眼,盯着这大骸骨怪。
  “到底还有完没完啊!”墨蓝时已经有疲惫,所以现在的显得烦躁。
  “就让们没办法组装。”欧里斯笑着着他的同伴们说。
  他们三人对视了一下,拿着一激剑砍巨型骸骨怪,瞬时之间,骸骨怪们变成了一堆块儿,再也没办法组装了。
  星星球,火考场
  考官汉克坐在办室中,他面的大屏幕亮了来,上考核的目标人——霍斯,出现在了大屏幕上。
  “霍斯兄,有什吗?”汉克呷了一口茶,悠闲地问。
  “汉克,出大了。我刚刚才发现,我上考核务的夹和联盟成员执行务的夹搞了!”霍斯着急的说。
  “是什实战务?”汉克不着急的问,他还是墨蓝他们三个的,信他们能对付得了。
  霍斯犹豫了一下,沉声说:“却北之黎城的暗黑森林里消灭幻蜃。”
  “什!”汉克一听,猛地站了来,倒吸一口凉,“暗黑森林危险,他们三个了简就是白白送!DK2已经失联了,不行,得尽快上报星冕。”
  星际联盟总部
  “霍斯,怎会犯这低级的错误?三条人,为的失误,就要白白搭进!”星冕震怒,不停的在会议室里踱来踱。
本页面更新于2023/6/27 3:45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