阅读历史
  • 我的阅读记录
  • 清空

Chapter 010.结束战斗(1/2)


  幻蜃暴怒的一个甩尾甩墨蓝,顺着的尾巴跑上了的背,所踩之处结成了冰,幻蜃用力摇晃着,墨蓝一不摔了下来。
  “啊!”已经摔个“狗啃泥”的准备了,忽,一双住了。
  墨蓝满脸惊讶地睁开眼睛,欧里斯笑着着,他抬头幻蜃,蓝的眼睛里闪过一红,后不了什,幻蜃石化成了一座石塑。
  欧里斯抱着墨蓝转身往走。
  “欧里斯,是怎到的啊?”墨蓝奇的问。
  “没什,我的异能而已。”欧里斯懒懒地说,似乎不值得一。
  他这一说,墨蓝更奇了:“什属的异能啊,这厉害!”
  欧里斯神秘地笑:“……以后就了。”
  着墨蓝蔫下来的,他笑得更开了。
  “怎办啊?”墨蓝转移了一个话,着幻蜃说。
  “星盟会派人处的吧?”欧里斯也有不确定的说。
  “应该会吧……等等。”墨蓝忽了什。
  “怎了?”
  “我己能走的,还是我下来吧。”
  欧里斯笑,见墨蓝瞪着眼睛着己,马上憋住笑,轻轻地在了地上。
  “泽尔呢?”墨蓝我了,却没有到泽尔的身影。
  “对啊,跑哪儿了?不会是吓得尿裤子了,后不思出来了吧!”欧里斯笑着打趣,泽尔出来。
  “呵呵呵,才尿裤子了!”泽尔没的说,从一棵树上跳了下来。
  火考场
  他们三个刚,就架着了医务室,了个全身大检查。
  “汉克考官,怎了啊?”他们三个黑着脸问。刚来还没有休息,就这折腾一番,换谁恐怕不会有脸吧。
  到他们蹦乱跳的,汉克和霍斯才松了一口,到了肚子里,的经过一一详细的释给了他们听。
  “哦,来是这样啊,可是,这个务也没有难啊,也就……样吧。”墨蓝了一下,觉得丝毫没有难度,说出来会显得骄傲,所以委婉的说。欧里斯和泽尔是非显的无所谓,摆了是在说他们没必要担。
  汉克和霍斯俩人面面觑,不如话告诉星冕和联盟高层,会不会他们吐血啊?不过,他俩中却十分震撼,这三个考生的能力已经远远超过了许多星灵上的啊。
  食堂
  墨蓝三人来到食堂吃晚饭,每食堂里是闹腾的,考生们打打闹闹,跑来跑。
  号称“”的考生——捷伦,在食堂里与人打闹着,跑过墨蓝身边时,他随身携带的一个记簿掉了下来,他没有发现,跑到一边了。
本页面更新于2023/6/27 3:45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