阅读历史
  • 我的阅读记录
  • 清空

Chapter 011.新任务(1/3)


  ,火山考场
  汉克站在台,旁边是一台会吐信封的器。指着说:“今的考核任务将们单独完,不依靠团队的。一会儿们来取们的任务,写有一的范围,们从这范围找对应的。”
  器装着许信封,信封里有考们的任务,们在器排着队,每一,器会吐一白色信封。
  西泽尔打开的信封一,里有一张照片,照片的少女墨蓝的龄差不,显示点在灰星球。凑欧西里斯旁边,见的信封里有一张男的照片。备注着一字:会隐身,还可将别变冷酷无。
  “会隐身,怎找!”西泽尔笑着,幸灾乐祸拍了拍欧西里斯。
  “找的是训练有素的特,找的虽会隐身,不可一隐身。算一隐身,没有经过训练的总会露许马脚儿。特不一样了,警惕极强,一旦她现己被盯,会消失长一段时间。”欧西里斯回拍西泽尔,悠悠说。
  西泽尔照片翻来翻,信封从内翻了遍,没见有备注,“这没写,是怎知的?”
  欧西里斯随手指了指她胸的徽章,说:“这是灰星球特的徽章。”
  “啊!?……怎办啊?欧西里斯,快给办啊!”西泽尔急打转转。
  “什办啊?”墨蓝拿着她的信封走了过来。
  “这是灰星球的特,特不对付啊,怎办?”西泽尔指着照片的少女着急的对墨蓝说。
  “谁跟说这是特啊?”墨蓝瞪了眼照片的少女。
  “这不是灰星球特的徽章吗?”西泽尔指了指少女胸的徽章。
  “谁说的是啊?”墨蓝惊讶笑了。
  “欧西里斯说的。”西泽尔被墨蓝笑的蒙了,无辜的眨了眨眼睛。
  “骗玩儿的信,这是一件衣服的Logo已!”
  “欧西里斯,居敢骗,怎收拾!”西泽尔半死。
本页面更新于2023/6/27 3:45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