阅读历史
  • 我的阅读记录
  • 清空

Chapter 012.神秘歌手鱼子酱(1/1)


  星星球
  少年在处帮助人,时他抱着一猫。
  “小猫乖,我这就送家。”他轻轻抚摸着小猫的脊梁骨,小猫喵喵叫着,像在感谢他。突,一个人出现在他身后,在他背上一拍,他的热就冰冻了。
  他的冰冻以后,他变得不再善良热了,而是冷酷麻木,他小猫扔在地上就走了。
  讯器“嘟嘟嘟”的响了起来,欧里斯按下旁边的按钮,一个蓝半透的镜片出现在他左眼上。
  “有说,没打扰我。”他扫视着周围,打算无视泽尔。
  “拽什拽,找着的隐人了吗?”到会隐,泽尔不免有幸灾乐祸了。
  “找了个寂寞。”欧里斯难得不跟泽尔计较。
  “哎,还是咱俩实,不像墨蓝,现在在古灵星玩得嗨呢。”泽尔略微有不满的说,实际上是有担墨蓝玩过了无法完成务。
  “哦?这快就完成务了?”欧里斯有惊讶,倒不是怀疑的能力,而是了磨蹭的格,是不可能马上去完成务的,多踩点儿完成。
  泽尔翻了翻白眼,“觉得可能吗?”
  “这才符的格嘛!”
  两个搬运工拍着一幅裱的画从一列星际列车上下一个隐人从画中穿过,画撞出了一个洞。
  欧里斯见后,嘴勾起一丝弧度。
  “不跟多说了,我要找的人来了,祝运。”挂断讯后,欧里斯上了星际列车,开始一节车厢一节车厢的找。
  少年坐在一个包厢中,一个青年扶着一孕妇对少年说:“能给这怀孕的女士让一下置吗?”
  少年一句话不说,眼神空洞的望着方,青年扶着孕妇走了。
  走到这个车厢的欧里斯到眼这一幕十分惊讶,这个少年在早上都热,为什现在变得如冷漠?他突起在务介绍上写着目标人物可以让人变得冷漠无,所以少年一定是目标人物攻击了才变成这样,有抓住他,才能让少年复。他一定还在这列星际列车上,而且一定隐身了。要怎样才能找到抓住他呢?
  灰星球
  “不跟多说了,我要找的人来了,祝运。”后就是“嘟嘟嘟”的长音。
  泽尔闷闷不乐的在街上走着,思考怎才能找到目标人物。突,他见了一张报。
  从未露过真容,从未开过演唱会的当红歌鱼子酱小姐将于今上午点分准时出现在大剧院,举办“告演唱会”,后便会选择退出乐坛,预计时长十分钟,精彩不容错过快来挽留们的Idol吧!
  报上的女子虽蒙着面纱,泽尔还是一眼就确定这个神秘的歌鱼子酱就是目标人物。
  “哼,本大少爷也找到了!”了时间后,他赶紧跑大剧院。
  当他赶到时,演唱会已经快结束了,台上的鱼子酱在唱后一首歌。
  “我选择受现在,可是不在,没有机会来,也许我醒来,挽不无奈的离开,太不该,太凡,太苍白,到底该不该……”
  剧院里坐满了粉丝,粉丝们激动地尖叫着,喝彩着,荧棒随着音乐的旋律有节奏的挥舞着。
  一曲结束,如同以一样,鱼子酱消失在粉丝们的视野里。
  鱼子酱粉丝众多,一年首出现在众视野里时,以独具的美妙歌喉和悲凉婉转的曲调而一夜爆红。时至今,粉丝数量仍是呈上升趋势,这个红透半边的歌坛后。却十分低调,一都是蒙面上台,转机都没有错。多少出现在众的视野里。每上台演结束后,都会凭空消失。曾有人查出可能是灰星球某个显赫贵族之后,后来不怎的,这类谣言都不了了之。
  “粉丝,”鱼子酱甜美的声音在扩音器中响起,本吵闹的剧院一刹安静了下来,“谢谢们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对我的关照,从今起,我就退出乐坛,不再唱歌了。所以请们也不要再关注我,调查我了,真的非感谢们,再见!”
  说到后,鱼子酱的声音里带了点哭音,粉丝们也伤。
  “鱼子酱,不要退出乐坛,吗?”
  “鱼子酱,我们都爱,不要离开啊!”
  “不要离开!”
  “鱼子酱!”
  泽尔非奇怪为什要在自己业火的时候选择退圈,更奇怪为什要退券。他从网上的资中出,是一个非纯粹的歌,从不以真面示人,从不广告,从不拍节目综艺,也从不受媒体的采访。对粉丝,粉丝们在的微博上留了言,会一条一条的了后给们复,还会经发攵感谢支持的人。可既不是为了钱,是真爱唱歌,为何要在时退出呢?
  粉丝们仍没见着鱼子酱真容,个个都失望地离开了剧院。
  “鱼子酱真的不再唱歌了吗?”
  “我得今是不是愚人节,我们的小酱酱是不会离开我们的。”
  “今肯定是愚人节,鱼子酱肯定是在开玩笑,一定不会留下我们这‘酱’的!”
  “没错!”
  “啊啊啊啊!!!酱们快啊,鱼子酱微博关了!”
  “啊!世界末……不!宇宙末来了!”
  
本页面更新于2023/6/27 3:45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