阅读历史
  • 我的阅读记录
  • 清空

Chapter 023. 变局(1/2)


  元××046年
  时是黑夜,而爆炸的火映亮了半边,星际联盟六分仪座资馆大楼炸,这爆炸死亡人数上千人,中还有一年轻的星圣级。
  火在不远处年轻女紫的眼眸中折射。
  ……
  “欧里斯!”墨蓝冷汗涔涔地从梦中惊醒。
  一年,阿德里星爆炸,猜到与水晶石有关,欧里斯帮去资馆查询有关晶厄的信息,可这一进去,就再也没出来了,不是什,从以后,晚上都复同样梦,真实得仿佛身临境的场景,漫的火花、灼人的热浪,一一地出现在的梦里,烙印一样刻在脑里深刻而清晰。
  是家园毁,家人离去,是身边的战友而逝,这一切对墨蓝成了沉的打击,从以个真泼的少女变成了现在冷傲无的星冕,是星际联盟史上年轻的高级挥官,泽尔也升为了星冕,虽调GSB(星际刑警简称),仍是与墨蓝列的高挥官。
  星际联盟为了分权制衡,历来有两列星冕,防止一方独权。
  六分仪座资馆爆炸是何人所为,他们查了久也没有结,现在,的资馆早已在址上起来了,规模以更大,经过上的教训,墨蓝和泽尔一上就加了星盟的安防统,对进出人员进行严格审查。
  GSB总部大楼,顶层星冕办室
  “墨蓝,来了,请坐。”经过年的磨炼,泽尔从刚开始的浮躁蜕变成现在的温儒雅,格也沉稳了不少。
  “泽尔,资馆已经落成,有关晶石的信息可以查了吗?”墨蓝随便坐在凳子上。
  “暗星域已经近一年没有动了,说他们也没有完全掌握晶石的信息,所以,我们必须抢一步拿到晶石中的另颗,而,与晶石有关的信息密级高,一般况下,有星冕才能启动,是,在一年的爆炸中,资馆里的信息全部丢失,资馆成后,资都已陆续恢复了,是关于晶石的信息至今尚未恢复。”泽尔无奈地说。
  墨蓝叹了一口说:“晶石关全宇宙安危,我父亲曾对我说过,颗晶石若一同出现世,威力一定是可以毁灭宇宙的,所以,留给我们的时间也不多了。”
  泽尔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。
  星盟总部,空树顶层
  墨蓝在柜子里翻东,在一堆杂物里翻出了一个有着奇怪花纹的球状固体物,以为是Coco乱扔的,就问:“Coco,这是什啊,扔的吗?”
  Coco飞了过来,“唉呀!墨蓝,这是年谱尼离开的时候留下的。”
  “什?谱尼?他也真是的,走也不打声招呼,这都年了,不会出了吧?”
  “墨蓝,担谁也不用担他呀,他可是全宇宙唯—一个圣灵精灵人。”
  “这我当,可是,他留下这个是什的?”墨蓝印有古怪花纹的铁球转来转去地一不小按了一个按钮。
  球飞了起来,投影出了一句话——“万圣星圣界峰见”。
  万圣星
  这是个美丽的星球,上面绿树成荫,青草遍地,鸟儿的鸣叫清脆悦耳,溪水潺潺,间有欢乐的鱼儿。
  墨蓝走下飞船,扑面而来的是鲜的空,一种与科技高度发达的星球不一样的空,的瞬间舒畅了不少,“他还真会选地方。”
本页面更新于2023/6/27 3:45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