阅读历史
  • 我的阅读记录
  • 清空

Chapter 024. 再见谱尼(1/3)


  必找到原!墨蓝抬起头,四处扫描着,看见众多“迪恩”中有一个正嘲笑地看着,看了一眼,勾起嘴,就是你了。
  快地飞到他面前,一拳将他到地上,分也全都失了,墨蓝居高临下地看了他一眼,又飞去了一高大的柱前,柱上刻着和铁球上一样的纹,上面有一个凹槽,墨蓝正犹豫着要不要把铁球进去。
  突然,一细细的银线捆住了,摔到了软软的草地上,铁球也掉了出来。
  “密一疏啊,星冕。“迪恩弯腰捡起铁球,顺嘲笑了一把墨蓝。
  “你到底要么?”墨蓝仍然是不慌不忙,坐了起来,语气淡漠,丝毫不慌张。
  “这里是圣灵系灵人谱尼最开始诞生的地方,全宇宙了暗魔大人,恐怕没有人能得过他,而他现在已经陷入沉睡,这时候的他最弱,当他醒来的时候,我就会结束他的生命。”迪恩拿起铁球向柱。
  墨蓝神一变,“你和谱尼无怨无仇,为么要杀他!”
  紧张起来,从来都没有听说过这些,不道谱尼失踪这么多年是沉睡了,而此时的他变得很弱,谱尼曾经帮过很多忙,不怎么说,都不能见死不救。
  迪恩头也不地说道:“我这辈子都会誓死效忠于暗魔大人,谱尼的存在对于暗魔大人来说是一个威胁,所以,我要帮大人掉他。”说,迪把铁球进了柱的凹槽里。
  圣水湖底的古阵动了起来,本来平静的湖面起了一层一层的波浪,阵浮到水面,闭着双眼的谱尼飘在中。
  迪恩迅飞向谱尼,备杀了他,就在此时,谱尼睁开双眼,一股大的气震飞了迪恩。
  他站稳后,看着谱尼十分惊讶:“谱尼,你没有失去力量?”
  “失去力量?开么玩笑,我可是谱尼,”谱尼微眯眼睛,惬意地说道,“正好我很久没有活动筋骨了。”
  迪恩道自不是谱尼的对,所以选择撤,他的旁边出现了一个黑的漩涡,“我们后会有,墨蓝,谱尼。”说,他进了漩涡。
  迪恩后,墨蓝上的银线也失了,站了起来。
  谱尼飞到了地面上,看见了墨蓝,他笑着说道:“好久不见,拖瓶。”
  “好久不见,妖怪。”墨蓝笑得很恶劣,一如当年。
  墨蓝和谱尼坐在悬崖边上。
  “下来你备去哪儿?”墨蓝问道,随拈起一块头向下面扔去。
  “当然是继续到宇宙各地漂荡啊,”谱尼语气轻快,“你当上了星冕,又怎么办呢?”
  “怎么办?……”墨蓝神突然黯淡下来,“我要找暗魔报仇。”
  “拖瓶,说实话,报仇这种事不适合你,逝者已矣,对于你们人来说,生命实在是短暂了,为么不能为自而活呢?我无父无母,没有么亲人,但这并没能让我悲伤,反而让我无牵无挂,随心所欲,跟着心,想去哪儿就去哪儿。”谱尼神情泰然,语气一如既的玩不恭。
  “我哪能和你这个没心没肺的妖怪比啊。”墨蓝虽在开着玩笑,脸上却笑不出来,“谱尼,我的很羡慕你,羡慕你的洒脱、不羁,可我不到,阿德里星已经没了,就不为报仇,我也不想让多的人像我一样,所以,我恐怕无法为自而活。”
本页面更新于2023/6/27 3:45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