阅读历史
  • 我的阅读记录
  • 清空

Chapter 025. 战神归来(1/3)


  DK1少珑急忙飞阿德里星。伽罗,一!
  突,亮一片火光,照亮了黑暗的宇宙——阿德里星爆炸了!
  少珑猛从草坐了来,夜空的星星亮,一闪一闪眨着眼睛,周围飞舞着萤火虫。
  “少珑,怎了,做噩梦了吗?”伽罗坐在旁边,笑着问。
  见伽罗还在,少珑这才松了一口,抬头着夜空说:“梦牺牲了,幸是一梦。”
  “不。”伽罗开口。
  少球疑惑转过头着伽罗。
  “不是梦,”伽罗苦笑着,无奈说,“是真的。”
  说完,变许银色的光点消失在了茫茫的夜色。
  “伽罗!”
  少珑被梦惊醒,伽罗在几的邂逅结为至交,一阿德里星时,曾独救援,不过,还是晚了,当赶的时候,阿德里星已经爆炸,伽罗已经牺牲。
  已经快黑了,少珑依独一在走着。
  “伽罗还活着,请一信!”一不知从哪儿跑来的男孩走少珑身边,抬着头对少珑说,语非常着急,似乎怕不信。
  少珑惊异着,是一秒,沉脸,带着一丝愤怒吼:“伽罗……已经牺牲了!”
  “不,一信,这是伽罗给的暗号。”男孩赶紧拿一张纸条递给少珑,纸写着数字“一”。
  少珑拿着纸条,手不住颤抖着。
  “伽罗真的还活着,不信,在旁边!”男孩指着旁边,像真的见伽罗一样。
  少珑满怀希冀抬头,可是除了呼呼吹来的北风,什没有,愤怒将纸揉一团,丢进了垃圾桶里。
  “别骗了,伽罗一已经牺牲了!再不会回来了!……”说完,瞬移走了。
  一无拍了这一幕。
  逃的舞星影被指派星星球完的任务,们一监视着对们造威胁的DK1少珑.当们过监视少珑的无纸条的数字震惊。
  “舞,难OKI已经知了
  们的计划?”星影一边举一几百斤的哑铃,一边对着舞说。
  “嗯。”坐在旁边的舞吃了一口烤串点头说。
  “伽罗,的朋友不信。“男孩阿奇对着空郁闷说。
本页面更新于2023/6/27 3:45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