阅读历史
  • 我的阅读记录
  • 清空

Chapter 026. “四四五一”(1/2)


  少珑走在大街上,空中飘起小雨,雨越下越大,一滴水从他脸上滑落,不是泪水还是雨水。
  他沉着脸到家里,空荡荡的大房子里有他一人,为没有开灯,房间里显得昏暗。
  他的父母在多年就去世了,他也习惯了这多年来的孤寂,也习惯了将自己与周围的世界隔离,而他的改变似乎是在年阿德里星郊区与伽罗识后开始的了吧。
  到了后半夜,雨停了,少球坐在屋顶,里拿着魔方,着夜空中在下的星雨。
  伽罗出现在他身后,一步一步他靠近。
  突,少珑听到了一个声音,他警惕地瞬移到楼下,顺着声音的来源跑去。
  伽罗也赶紧飞到楼下,一躲在旁边的阿奇跑了出来,“伽罗,的朋友为什跑了啊?”
  “少珑一定是发现了什,我们快跟上去。”伽罗跑少珑跑去的方。
  见少珑跑了过来,躲在暗处的舞星影按下按钮,一个金属盒子从地下升了起来,盒子伸出的激绳绑住了少珑的和脚,他瞬移离开,却这种制的金属盒子抑制住了异能,他拖进金属盒子里,后地面恢复了样。
  计划得逞,星影没有多待,马上离开了。
  “少珑呢?”伽罗和阿奇走了过来,却不见少珑。
  困在地下的少珑努力挣扎着,将地面撞出了一裂缝。
  “咦,伽罗,刚才这地面还是的,现在这是怎了?”阿奇发现了地上的裂缝。
  伽罗没有实体,轻而易举地穿过金属盒,见少珑,他赶紧出来,对阿奇说:“少珑就在里面!”
  阿奇赶紧刨开裂缝的石块,砍断了束缚住少珑脚的激束,少珑睁开眼睛,见了阿奇:“是救了我?”
  “不是我,是伽罗,伽罗他真的来了,三长复了他,不过现在还不见他!“阿奇着急的释。
  少珑没有说话,似乎还在思考,这时,所有的灯全部投喷泉,喷泉水成了伽罗的模样,少球瞬移过去,阿奇也追着跑去。
  着水池中的“伽罗”,少珑眼中泪闪烁。
  伽罗站在了他面,再说:“我来了。”
  “听不到伽罗说话,还是我来告诉吧,伽罗说,我来了。”阿奇站在旁边高高兴兴地说。
  “嗯。”少点点头说,“欢迎来!”
  “舞星影在密谋着毁灭星星球,他们有一个号为‘一’的终极武器。”伽罗说。
  “舞星影在密谋着毁灭星星球,他们有一个号为‘一’的终极武器。”阿奇复述。
  “他们现在在哪儿!”
  伽罗和少珑丢下阿奇飞走了。
  “喂,们丢下我,怎沟啊!”阿奇在下面大声喊。
  少珑和伽罗默契地对视秒。
  后,少珑飞了下去,着阿奇在大楼之间飞,吓得他哇哇叫当他们三人赶到城郊时,“一”终极武器运走,他们发现地上掉了一份资,少球走了过去,捡起份资,上面赫写着“一”武器的弱点——
  警告:千万不要让“一”终极武器与阿尔法能量触,否则阿尔法能量会使“一”终极武器体。
本页面更新于2023/6/27 3:45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