阅读历史
  • 我的阅读记录
  • 清空

Chapter 027. 再现“阿德里星”(1/2)


  星得意地笑了起来,他说道:“DK1,还得多谢你的帮忙,如果不是你,我们一定没有这么易拿到阿尔法能量发射!”
  少珑意识到自利用了,怒形于。
  这时,大门踢开,两队武的星际刑警小跑进来,包围住了他们,举着枪,着军装的星冕墨蓝了进来,冷冷地说道:“DK1,快下阿尔法能量发射。”
  伽罗看见了许久未见的姐姐,心里十分激动,可是都看不见他,他很久以前就想过去找墨蓝,可处星盟高层,并那么易靠,而看不见他,所以一定不会相。
  墨蓝微微皱起了眉头,总觉这里面有股熟悉的气息,似乎有一个与有着心灵应的人在里面看着,仍是面无表情地环视了一圈,并没有看见么的人,起心中的失落,用带着审判的看向了少珑。
  少珑已经没有心的事情了,使是星冕的到来也没有引起他的注意,因为“四四五一”终极武已经快发射了。
  “星冕,欢迎前来观看星星球毁灭,‘四四五一’计划很快就会成功,我们会让你看见星星球是怎样像阿德里星一样毁灭的。”星故意激怒墨蓝。
  墨蓝没有上他的当,落在“四四五一”武上。
  “我是不会让你们得逞的!”伽罗愤怒地吼道,将自的融入“四四五一”武里。
  所有人惊讶的看着“四四五一”飞出了星星球。
  “伽罗!”少珑也赶紧飞了出去,追上伽罗,“你已经牺牲过一次了,不要逞了,你姐姐还在下面,让我来吧!”
  “四四五一”终极武已经爆炸,大的振波将少珑弹了地面。
  “伽罗!”
  看着务失败,月舞星迅撤离了。
  前伽罗因为能量不够而无法全恢,现在,“四四五一”终极武爆炸后产生负能量倒成了他恢实了契机。
  伽罗在大的能量中重获了原,恢了常人能看见的形态。
  他飞到地面,伸起少珑,两人默契十足地去了个掌,然后又转过,对着一脸茫然的墨蓝说道:“姐,我来了。”
  墨蓝红了眼眶,“伽罗……的是你吗?”
  伽罗了过来,笑着说道:“我是的,要不你揪一下试试看。”
  墨蓝伸轻轻揪住伽罗的耳朵,故意吓唬道:“我还不敢了是不是?”
  “,姐,我错了!“伽罗赶紧嬉皮笑脸的饶。
  “伽罗,这到底是怎么事?”墨蓝,正问道。
  伽罗把事情的经过全部告诉了,“姐,阿德里星还没有全毁灭,三位长带着幸存的阿德里星人迁徙到了碎片星,我就是在那里活的,你想去看看吗?”伽罗高兴地说道。
  听到这个息,墨蓝十分惊喜。
  碎片星
  经过一年多的发展,碎片星乎成为了第二个阿德里星。
  “我们的战神,欢迎来!”三位长说道。
  “长……”墨蓝愁绪万地看着碎片星,相似的场景不得不让想起那颗生活了十年的丽星球,可是这里像,也终不是,而十大战神如也只剩下了两个……
本页面更新于2023/6/27 3:45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