阅读历史
  • 我的阅读记录
  • 清空

Chapter 028. 拜访机械智者(1/3)


  帕拉星拍卖场
  伽罗在他友宅博士的醒下来到帕拉星大的拍卖场寻找个传闻中的收藏贝拉。
  他刚刚上网查了一下这个收藏的信息,从来不开露面,收藏的东西也广,不过近年来尤爱收藏关阿德里星的藏。
  于是伽罗决定拍卖己的战神勋章以引出贝拉。
  一个收藏坐在楼上的贵宾室里,过监控画面拍卖场里的况,当战神勋章上来时,一眼就认出了阿德里星战神殿的饰章。
  对旁边的一个下说:“这枚勋章拍下来,另,我见见拍卖这枚勋章的人。”
  “是。”下退了出。
  伽罗在楼下拍卖场里焦急地待着贝拉的出现。
  这时,一个穿黑色西装的工作人员走了过来对伽罗说:“先生,有一收藏对您的藏感兴趣,希望能见见。”
  伽罗一听,决定碰运。
  工作人员带他来到铺着红地毯的贵宾包厢门口。
  打开门,伽罗走了进,见一个橙色长发,橙色眼睛,三岁的美丽女人站在屏幕,转过身见伽罗,一抹惊讶的神色迅速从眼底闪过,继而,微笑着说:“,我叫贝拉。”
  “就是收藏贝拉!”听到的我介绍后,伽罗喜于色。
  “哦?认识我?”贝拉面带惊讶。
  “不思,我从人儿了到可能有关王晶石的信息,所以来请教。”
  贝拉在电脑旁的一个显示器上按下印,一个玻璃台升了来,拿出里面的古书递给伽罗。
  “晶石我也不太了,这古书是我在年拍下的,听说上面有晶石的关记载,不过,我到现在也没有破译出古书的内容,据我所,古书一共有两,另一似乎在星冕中,我对晶石不怎感兴趣,既需要,就送给吧。”
  伽罗过古书,鞠躬:“谢谢!”
  后转身离开。
  “!“贝拉喊。
  伽罗转过身,见一个东西己飞来,他住一,居是他的勋章。
  “拿了,这是的荣耀!”贝拉笑着对他说。
  伽罗握紧勋章,再感谢地鞠躬:“谢谢!”
  伽罗离开后,贝拉打开胸戴着的吊坠,里面有一张照片,照片上有一个红色长发,红色眼睛,长与似的女人,牵着两个孩子,幼年墨蓝和伽罗,一滴眼泪掉在照片上,“姐姐,的儿子,还着……”
本页面更新于2023/6/27 3:45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