阅读历史
  • 我的阅读记录
  • 清空

Chapter 030. 再见薇薇安(1/2)


  灰星球皇城,皇宫会客厅
  “主殿下,星际联盟执长官星冕要见您。”走近了对薇薇安主说。
  “星冕要见我?“薇薇安惊讶,不是为什居让星冕亲到来,沉思了一会儿后,身会客厅走。
  上的侍鞠躬地致,当走进会客厅见年轻的星冕,是!
  “薇薇安,久不见,”墨蓝站了来,绕过长桌,走到薇薇安面,笑着打招呼。
  “墨蓝,居是!”薇薇安激动地拥抱住墨蓝,过了久才开,“这年为什联不上?”
  “从星际联盟,我们的信息就全注销,我继星冕以来,务繁多,所以没有抽出时间来,”墨蓝笑着说,后,色说,“实,我来,是有一找帮忙。”
  “我能帮什呢。”
  “星际联盟当年在们星球的魔晶石吗?”
  薇薇安沉声说:“父王临终告诉我,魔晶石是灰里球的脉,千年,灰星球还不像现在这样适人类居住,于是,祖们就用魔晶石造了装置,在地深处,这才稳定了灰星球的,成大圈。所以,魔晶石一旦移,灰星球就会遭遇灭顶灾。”
  “薇薇安,暗星城这盯上了们,不过这和三年不同,三年他们是借们要挟星盟,这,他们的目的是魔晶石,所以,必须要协助我将魔晶石顺送星盟,不过请,我会让人研出可以替魔晶石的装置,如不将魔晶石保护来,不仅灰星球会危险,甚至还会波整个宇宙。”墨蓝着,严肃地一口说完。
  “可是,魔晶石关着灰星球的存亡,有灰国王才能拿到,从父王世后,我派了人寻找我个幼失踪的了哥哥,如实在找不到他,我就不得不继王。”薇薇安似乎非不愿继承王。
  星星球
  “伽罗,怎了?”少摇晃着一脸痛苦地捂着头的伽罗。
  失控的伽罗推开担忧的少珑,不受约束地在星星球大肆破坏,周围燃蓝色的火焰。
  不远处准备护送火晶石星盟的泽尔见这边出了,就带着一队星际刑警赶往现场维持秩序,持武器的星际刑警迅速包围住伽罗。
  少珑冲进救伽罗,可他星际刑警拦住:“里面危险,请不要靠近。”
  他没有带星环级衡章无法证DKI身份,无奈下他到了和罗的姐姐。
  灰星球皇宫
  墨盖准备说什,突,迅器亮了来。
  “星冕,伽罗出了,您快来星星球!”一冷静的少珑刻声音里全是着急。
  听到伽罗出,墨蓝的瞳孔骤一缩,“我马上来!”匆匆地薇薇安释着,“下思薇薇安,有需要我处,我会派人来的。”
  点开环上的空间传送门,传送了星星球。
本页面更新于2023/6/27 3:45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