阅读历史
  • 我的阅读记录
  • 清空

Chapter 031. 封印伽罗(1/2)


  灰星球城薰衣草田
  西泽尔在薰衣草田找到了薇薇安,他有礼貌地微笑着说:“薇薇安主,来我找对地方了。”
  薇薇安转过头,略微有惊讶,更多的则是无奈。
  “西泽尔,来还记。”同样报以礼貌的微笑。
  “我当记。”西泽尔依保持着微笑,后,他话锋一转,出了来,“先我的同墨蓝来过,必已经告诉了的缘。有一需要处,所以,剩下的一切后续将我来完成。”
  “我已经找到了我的哥哥,他继承了王,我就可以魔晶石给们了。”找到了己失散多年的哥哥,薇薇安显兴,这多年以来,皇宫对于来说就像牢笼一样,而哥哥的回来味着终于可以甩王继承人对的束缚。
  “找到了灰王子?”
  灰星球,宅
  墨蓝坐在伽罗床边,着昏迷中的伽罗,内疚地说:“伽罗,对不,姐姐没能保护,爸爸妈妈,对不……”已是泣不成声。
  伽罗猛地睁开眼睛,瞬移到墨蓝面掐住的脖子。
  “伽罗,是我啊!”
  伽罗听到熟悉的声音,清醒了一点,他赶紧放开墨蓝,后悔地抱着痛快要炸开的头逃走了,害怕己再伤害人。
  “伽罗!”墨蓝跑到窗大声喊。
  少珑和宅博士闻声跑了进来,见床上空无一人,“星冕,伽罗呢?”
  伽罗来到郊,无抑地大吼来,一黑紫色的光柱从他的身里爆发出来。
  宅博士先找到伽罗,“伽罗,怎样了?”
  伽罗时已经恢复了一点点识,还是无完全控住己,“宅博士,有什办吗?
  “伽罗,这个按器能陷沉睡,暂时抑内的股神秘,是在找到破股的方,不能出来,不过,”宅博士着急地补充,“这不是唯一的办,还是先跟我回吧!后让星冕带到星际联盟,里聚集着全宇宙顶尖的科学,他们一定能救的!”
  “不,宅博士,我是阿德里星的战神和守护,我的责任是保护人,我绝不允许己在无识的况下伤害我保护的一切,宅博士,请帮我转告姐姐,让不要伤。”伽罗强行控住己,目光坚毅。
  宅博士着伽罗,含泪启动了控器。
  “不!伽罗!”墨蓝瞬移了过来,碰在玻璃壁上,见伽罗在沉睡冲一笑。
  少珑也瞬移了过来,着伽罗沉睡却无可奈何。
  宅
  墨蓝着装满生液的玻璃皿中沉睡的伽罗,攥紧了。
  伽罗,放,姐姐一定会救的。
本页面更新于2023/6/27 3:45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