阅读历史
  • 我的阅读记录
  • 清空

Chapter 032. 御龙王子哈莫雷特(1/2)


  哈莫星,王城
  墨蓝带着哈莫雷到哈莫星,不过有一个疑惑还是问了出来。
  “早就听闻御龙族是一个战的种族,成员个个骁勇善战,能力超群,可为何追杀时却毫无还之力?”
  哈莫雷听后低落地说:“摩多当也这一点,他找机会封印了我的力量,所以我变得和一个普人一样,御龙族一崇尚力量,失去了大的力量,我的也不再帮我,有一忠于我的侍从拉环愿帮我和我一起离开了,他为了救我,追兵杀了,我却什都不了!”
  “如是这样的话,是不是开了身上的封印,就可以夺王。”墨蓝对他说,可是哈莫雷沉浸在自己的悲伤之中,墨蓝说,“如不变的更加大的话,始终无法护身边的人,弱永远不会人同有自己可以帮助自己,人谁都帮不了。”
  哈莫雷听到这话,惊讶地抬起头,着墨蓝,说:“墨蓝,我以与不识,可是为什要救我,为什要帮助我,完全可以一走了之。”
  “为,我希望用自己的力量去帮助更多的人,维护宇宙和。”墨蓝丝毫不犹豫地说。
  听到这句话,哈莫雷愣了一会儿。
  “谢谢,墨蓝。”
  “不用谢,”墨蓝瞥了他一眼,“不过,怎开封印吗?”
  “这是一个非古的封印,我记得小时候父王给我讲过,记载这一封印的书在王室藏书阁里,这是禁书,整个哈莫星有一本。”哈莫雷仔细地忆着。
  “,我们现在就去王室藏书阁。”
  墨蓝和哈莫雷王宫飞去。
  王室藏书阁
  墨蓝一上轻轻松松决了拦的士兵们,哈莫雷吃惊地着倒在地上的了士兵们,着自己什时候才能变得和墨蓝一样大。
  “哈莫雷,快进去找书,我来决他们。”墨蓝在门口站定,一脚带飞一个一个士兵。
  哈莫雷赶紧走进藏书阁找起书来,他忆本书的了模样,在一排排的书柜中找着本书。
  墨蓝追兵都打得差不多了,后一个士兵吓得自己自己砸晕了。
  “哈莫雷,书找到了吗?”墨蓝走进藏书阁。
  哈莫雷从书里钻了出来,里拿着一本书。
  “找到了,我们快走!”
  墨蓝踢开脚边的一个士兵。
  “走。”
  郊
  哈莫雷迫不待地翻开书,却发现记载一封印的页纸撕掉了。
  “一定是摩多的,这我再也变不去了。”哈莫雷非沮丧地书扔到地上。
  “谁说没有办法了?”墨蓝捡起本书,“我们可以去找书的作,”见侧面写着雷缔斯著。
  “雷缔斯?眼熟的名字……”墨蓝感觉这个名字似乎在哪儿见过,忆着,“起来了,他是星际联盟的六创始人之一。走,哈莫雷,我我们该去哪儿了。”
  墨蓝点开环上的传送门,走了进去,哈莫雷也跟在后面进去了。
  两人消失在传送门后。
  星际联盟兔离科技研发部
  墨蓝坐在面的凳子上,后面的大门打开,个科研人员走到墨蓝面。
本页面更新于2023/6/27 3:45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