阅读历史
  • 我的阅读记录
  • 清空

Chapter 033. 消失的灰心公爵(1/1)


  星际联盟总部,天兔座发部
  一个人员过洛斯水晶,敬礼道:“星冕,您请心,重力装置很快就会成。”
  墨蓝点点头,刚出去,就到蛇夫座秘密工传来息:“星冕,我们插在暗星城的暗线探到暗魔日会亲自到灰心星球。”
  听到这个息,墨蓝很惊讶,暗魔居然会亲自前灰心星球,可是不怎么样,都应该亲自去会会他。
  想到这儿,墨蓝起向外去。
  灰心皇城
  墨蓝进皇宫,正好碰见泽尔,“泽尔,蛇夫座传的息,你道了吗?”
  “我已经道了,没想到暗魔会亲自来。”泽尔和墨蓝一起向内宫去。
  “为了防止暗魔直硬抢魔晶,我们得赶紧找到正的王子,推翻星。”墨蓝说道。
  “那我们得赶快了。”
  两人找到了薇薇,并说楚了体要的事,薇薇把他们带到了灰心皇宫皇室档案库寻找关灰心王子的记载。
  墨蓝找到本相册,开一看,里面小王子的照片都毁了,“为么王子的息都抹去了?
  “不道为么,我从来没有在皇宫内找到关于哥哥的资料。”薇薇下中的资料,无奈地说道,年幼时的也曾找过自的哥哥,却从来没有找到关于哥哥的东。
  “薇薇,你不用担心,我已经让分仪座资料馆帮忙查询灰心王子的资料,很快就会有息的。”墨蓝宽慰道。
  为了快报到有用的息,他们分前在皇宫各处寻找。
  一个巨大的阴谋逐渐浮出水面。
  正当墨蓝不从下时,分仪资料馆传来查到的相关王子的资料。
  灰心王子:姓不详,年幼时在一场夺嫡之争中失踪,杳无。
  “夺嫡?灰心皇室—向立嫡长为继承人,来的夺嫡之争?看来得从王入,查查他的兄弟姐妹。”墨蓝找来了灰心皇室这代的族谱,翻开厚厚的族谱,同其它资料一样,小王子的照片销毁了,奇怪的是,在小王子上面有一个皇室成员也了,这个人在王的旁边,那/他一定是已逝灰心国王的兄弟姐妹,小王子失踪时还很年幼,没有他的记载也还说得过去,为么却只有一个“灰心公爵”的称号而没有的记载了呢?莫当年就是/他与王夺嫡导致小王子失踪,然后皇室吗?
  碰巧这时,灰心星球的宰相过此处。
  “宰相,我想问一下,灰心公爱是么人,为么皇室族谱上没有记载呢?”墨蓝问道。
  “这……,星冕,灰心公爵曾犯下十恶不赦的大罪,薇薇公主殿下的祖父也就是国王曾立下法,个灰心星球不论是谁,都不得提起/他,否则将以国法处置。”宰相使处高位,也不敢透露这个神的的灰心公爵,这也进一实了墨蓝的了猜想。
  “宰相,这事事关重大,甚可能写灰心星球的未来,我必弄楚王子失踪的相,从而找到正的王子,不然,个灰心星球危在旦夕。”见已经快相,墨蓝必问出当年发生了么。
  “星冕,我为灰心星球的执法者,本不该违反法令,可既然这事关系着灰心星球,那么我就破一次吧。”宰相权衡利弊后选择说出来。
  十年前
  灰心公爵不高兴地到大殿外面,“我哪里不够优秀了,为么父王要让哥哥继承王位,而不是我!”
  过了不久,王储带着王妃和小子坐在车上巡游,灰心公爵故意攻击了车,车撞出很远,小王子就是在这个时候失踪了。
  后来,事情败露,国王十分生气。
  “来人,把这个不肖女给我关进无之境,永远不许出来,从后,灰心星球人不许提灰心公爵,灰心皇室不有,我也不有这个女儿!”
  “父王,您一定误会了,妹妹不会这样的,父王,我已经失去一个儿子了,我不想失去一个妹妹!”善良的王储替他的妹妹情。
  “好了,谁都不许替这个不肖女情了。”国王十分生气,不愿认这个女儿。
  “可是,关进无之境的人个个都十恶不赦,妹妹欺负了怎么办?”王储仍然担心自的妹妹。
  “谋杀自的亲哥哥亲外甥,难道还不够十恶不赦吗?”国王还是很生气,仍不心转意。
  “妹妹,你心,我会给无之境下一道封印,让进去的人失去记忆,不坏事。”王储怎么都说不动国王,只好叮嘱灰心公爵让自多小心。
  灰心公爵堵气不理他,正要卫兵带时,王储递给了一个致的玻璃糖果罐,里面满了糖果,“妹妹,这是你最爱吃的糖果,我以后一定会年派人给你送糖果的。”
  灰心公爵拿着糖果罐,一转,就掉下了悔恨的眼泪。
  国王因为气急攻心,大病一场后辞于人,王储登上了王位,他一直在给无之境的灰心公爵送糖果,也一直在寻找他的儿子,却一直没有找到。
  “原来是这样……,我道了,谢谢。”说,墨蓝就赶紧离开去找泽尔了。
  墨蓝将宰相告诉的事全部告诉了泽尔和薇薇。
  “事情的相原来是这样,以前从来没有人给我讲过这些。”薇薇听到后很震惊,记得小时候有一次拿着族谱去问父王缺失了的灰心公爵是谁,常楚地记得父王当时伤心的模样。
  “我想,我们应该进入无之境去找到灰心公爵,毕竟已经过去了这么多年,当年的当事人能找到的只有一个人了,只有能告诉我们当时体发生的一切。”泽尔说道。
  “没错,我也是这么想的。”墨蓝赞同他的说法。
  “那哥哥的事,拜托你们了,我会派人把你们送到无之境。”
  “好。”
  墨蓝和泽尔备前无之境。
本页面更新于2023/6/27 3:45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