阅读历史
  • 我的阅读记录
  • 清空

  宋积云上行了礼,绵里藏针地:“祖母怎一大清晨的就过来了?可是有什要紧的?您从有,可是叫我们过的。父亲世后,祖母也和从大不同了。”
  曾氏被的话刺脸色发青。可毕竟是块姜,里再不舒服,也达成己的来才是要的。
  强忍着中对宋积云的讨厌,冷着脸:“我给定了门亲,已经过了庚帖,今下午就来下聘。这给我实实地呆在里,不要到处乱跑,送了父亲上,就出门。”
  宋积云觉头顶上炸了颗雷。
  为了能从他们撕下一块肉来,他们不会善罢甘休。
  过他们会逼印章拿出来,过他们会拿们没有儿子说,过宋大良会和宋三良联,过祖母会亲下场帮大伯父是三叔父……可让万万没有到的是,他们连码的底线没有了。
  居在他父亲还没有下葬的况下,让嫁人!
  爹是曾氏亲生的吗?
  曾氏对爹可曾有过一点点的舐犊?
  宋积云怒不可遏。
  目不转睛地盯着曾氏,逐字逐句地:“不要!”
  曾氏大怒,:“我倒要,有什敢忤逆长辈!”
  “‘长辈’?怎思在我面称‘长辈’?”宋积云胸口疼。
  一拽住了曾氏,拉着就朝走:“我爹才刚过了头七,就给他的女儿订亲,要他的女儿出嫁!有这样做长辈的吗?有这样做祖母的吗?”
  曾氏没到宋积云敢和动,被拖着趔趔趄趄地走到了厅堂的中央才回过神来。
  “了了!”挣扎着要甩开宋积云的,“还敢打我!”
  “打脏了我的!”宋积云。
  曾氏带来的两个嬷嬷也应过来了,忙上围了宋积云,连声喊着:“大姐!”
  郑嬷嬷更是急团团转。
  宋积云的脾大,没到会是这大。
  宋积云却曾氏抓更紧了,喝斥着曾氏的两个嬷嬷:“这有们说话的份吗?”
  曾氏的两个嬷嬷退也不是,进也不是。
  宋积云拽着曾氏走步:“要我嫁,行,我们我爹的面说。我倒要,能不要脸到什?”

和登堂入室差不多的小说推荐

本页面更新于2023/6/1 22:26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