阅读历史
  • 我的阅读记录
  • 清空

我是炮灰!!!(1/1)


  “那个饭桶,不薛师弟,想不到你命这么大啊!哈哈哈……阎王爷都不你。”李著边说边笑。
  薛长闻言咽了下水,然后想问问他为么要上吊时李尧断路。
  “天涯何处无芳草,何必当恋岳蟾灵。你也不瞧瞧有个新入门的小师妹、小师弟长得很好看!虽然我也……爱而不得,但我们要学会。知道不?”
  “我……”岳么灵?
  “是啊!说我哥俩,就你这样……”李著眼睛不断量着薛长,然后摇摇头,薛长这俩人搞得浑不自在。
  “住,你们这是…体歧视!两位师兄可是没质!”
  李著和李尧分愣了一下,然后李著一把搂住薛长的肩膀眉飞舞地说:“哈哈哈……饭桶居然说出了一句连串的话!饭桶你是死得好,死得妙啊!”
  “以前我……”
  “以前你说话结结巴巴,就连表个,你师兄我在旁边看着都不忍直听啊!”其实是躲在草丛里偷听的。
  “表…表?跟谁表?”么情况?这小胖子还有多少令人匪夷所的事?
  “哈哈,薛师弟,你可会开玩笑,那可是你心心念念,不,应该是我们心心念念的岳蝉灵,岳师兄了。”
  “师兄…我现在脑子一片,你能不能告诉我是哪个岳蝉灵啊?”
  “么?!”
  “我说的是字。”
  “呵呵,字啊,夏蝉的蝉,灵气的灵。反正说了你也不知道。怎么想换了追人的方式?”李著若有所死死盯着薛长。
  “岳蝉灵!那…那你是?”
  “李著。”
  “那他?”
  “我哥李尧。”
  “那这里是?”
  “旬阳宗。”看你小子玩么把戏?
  薛长瞬时如电流击中,浑麻木,这不是他之前看的那本……么下流小说《前月下》吗?不是穿,是穿书了!妈呀,该死的际!早知道就选心话了。
  在宿舍里,他舍友际拖着来玩心话大冒险,游戏输了,他选了大冒险,结果际满脸姨妈笑扔给他一本书,让他看。
  看了一页,他三观简直就要崩掉了,际猫盯耗子似的在旁边督促着,看也不是,也不是,他简直快疯了!
  “怎么,怕了?刚刚谁誓旦旦的说了一堆么……”
  “停!谁怕谁,不就是本小说吗,我会怕?哼,看就看。”
  薛长不服输带赌气继续看书。
  谁知书看到一,人逐渐变得迷迷糊糊,他就一睁眼就来到这个。天大的倒霉啊!
  对,穿书,那自现在是穿成谁了?材这么魁梧,肉多多,不是大富大贵就是居高位,呵呵呵……
  薛长默默慰自一定穿成一个好份,所以一扫心里的恐惧,乐呵呵的问李著。
  “师兄,那我?”薛长了自。
  “笑话!连自都忘了,你自然是饭……薛长,你到底搞么?”
  “轰隆!”李著的话恍若惊雷从薛长头劈到脚,麻木了。薛长天缓不过气来。
  “可恶啊!穿成谁不好,怎么偏偏是薛长呢?我和他有仇,说么前生,老天注定!炮灰啊,炮灰命。”薛长内心五味杂陈,异常不甘。
  “李著,跟他废话了,我们还有正事要办呢。”李尧一副看戏模样,催促李著赶紧。
  见两人离开后,薛长愣了天终于想通了。同同姓,看书的时候,他差点没书中的“薛长”给气吐血,“薛长”这个人简直就是一言难尽!
  么英雄救一见倾心,涂脂抹粉夜会仙君,前月下诉相……呃!太恶心了!一个大男人就了,何况是一个如此之大的男人,是让人不堪入!
  要是他是岳蝉灵,如此厚颜无耻之徒恶心此,一剑杀了也不为过,岳蝉灵可是好脾气啊,不愧是旬阳宗首徒,胆识过人,心胸宽广!
  不过好在他是炮灰,活不过章,马上就要升天了,所以不用担心,想那么多了。
  当下就当是自来旅游旅游,度个假,玩玩么的,大梦一场就行了。
  该吃吃,该喝喝,该睡睡,该撩妹就撩妹。岳蝉灵,管他的,一个大男人。咦……薛长了个寒颤,太恐怖了这个。
本页面更新于2023/10/30 3:09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