阅读历史
  • 我的阅读记录
  • 清空

炮灰的白月光(1/1)


  一觉不安到亮,薛长安臂上的淡红斑点,再脚上一个个微肿的包。
  “来这厮,挺受蚊子和跳蚤欢迎的。”他咬牙切齿。
  这猪狗不如的窝,除了遮风避雨……一阵狂风大作,瞬时掀掉了薛长安破旧的窗户。
  “哐啷!”半边木窗摔落在薛长安脚边,薛长安惊魂未定,缓过神来,抬头了屋上透光的瓦片,他一步一步移出房间,他真怕这屋突倒塌,后他砸成肉酱。
  “百年屋,古董。”他真攀不!还躲不了。这栋屋散发着生人勿近的陈旧息,让他不禁感慨万分。
  薛长安毫不犹豫离开了他的窝,沿着一条偏僻的石子找食。穿进这怪异的说中,他一上遇到了种样不名的植,说是奇花异草也不为过。可能随便拔株回,要买大发,发大财吧!
  在他在一个湖泊旁找到了一棵苹树,值夏季,苹虽已经大了,还未成熟。可薛长安已经两没吃东西,不了多了,下来才是要的。
  在这个肥胖的身里面,他爬树显笨吃,腿脚贴树,皮肤已经快被蹭破皮了,他依毫无进。
  突,他听到了人走动的声音。像是朝着他这个方走来的。怎办!
  薛长安急下,一头猛地钻苹树旁边的灌木丛中。他屏住了己的呼吸,后透过树叶的缝隙见一翩翩白色裙摆恍飘过。
  谁呢?
  “奇,害死炮灰……”薛长安闭上眼睛不断在里默念着这句话。后静悄悄地呆在地一动不动,希望人赶紧离开,他觅食,饱餐一顿。
  谁人是来湖泊这里洗澡的。
  “哗啦……”
  “哗啦……”
  “哗啦……”
  ……
  洗澡的声在半个时辰后终于没有了,听着他昏昏欲睡。他早上来就是被糟的虫子给盯咬过的,现在见人来洗澡他忽感觉满身臭汗,黏粘粘的,非不舒服。
  他必须洗一个澡。
  “啊……蛇!!!”
  着洗澡的话,他突感觉到脚上一阵冰凉滑过,扭头的一瞬间,他的马崩塌,恐惧感袭击而来。
  没,他右能现出雷电般的速,抓条青蛇往湖里扔。
  “咚……”一声轻响,青蛇落湖中,悄无声地往草丛中游。
  “扑,扑,扑……”薛长安跳彼伏。
  神还未安定下来,人突说话了。
  “还要躲多久?”
  话里有话?
  薛长安受了惊吓,早就不敢呆在灌木丛中了,他是谁!
  “谁躲了,我……是在这里睡觉。”薛长安站了来,腿脚酸麻,他勉强走到苹树下靠着,支撑己的身。
  着穿着了的男子,薛长安清他的容貌后,眼里掩不住惊艳。
  “这样的长与质,难就是书中的主岳蝉灵?”
  薛长安着便开始肆无忌惮的从头到脚打岳蝉灵来。岳蝉灵忍无可忍召出佩剑。
  “参梧”岳蝉灵的剑,他这是做什,总不能是找己切磋吧?救!
  “参梧!”
  薛长安不安感顿时,着岳蝉灵持参梧剑一副冷冰冰的模样,慢慢朝他走来。他偷摸着躲到苹树后面。
  “岳师兄,……”退!退!退!
  青光乍现,苹树被劈倒。薛长安闪到一边,了一眼岳蝉灵,再目光移到倒下的苹树上。不少青苹已经掉落滚了一地,薛长安突觉己的脑袋马上也会像这掉落的苹一样。
  薛长安深深吸了一口,忽视掉岳蝉灵,大步跑捡地上的苹。擦也不擦就左一个,右一个,大口啃咬来,苹汁横飞。
  “要死也要做饿死鬼!”
  “嗝~”
  薛长安终于撑不下了,他已经准备赴死了。突才应过来,岳蝉灵不何时已经离开了,薛长安突两腿一软瘫倒在地上。耳边剩下了阵阵蝉鸣叫。
  这个世界太可怕了,一言不发就放剑,边放剑边恐吓!关键己还无可奈何。
  他的早晚……不马上就会折在这。六章的寿,他走一步算一步吧,着。
本页面更新于2023/10/30 3:09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