阅读历史
  • 我的阅读记录
  • 清空

一个哭了的炮灰(1/2)


  薛长安受了蛇和岳蝉灵的惊吓,在草地上躺了一会儿,怕哪里蹿出一条蛇来,马爬来,顺扒拉了个青苹兜在怀里就离开了湖泊。
  落,他还是到了弟子殿,到他个破旧的窝。
  他用袖子抹了抹破屋石桌上灰尘,后掏出己怀里的青苹在上面。夕光洒染满飞云,院旁的棠梨树影逐渐真金光拉长开来,薛长安胖胖的身影也长开了。
  “咕噜噜~”
  薛长安着己的肚子若有所思,后站了来,往饭堂走。
  当他来时,夕阳已经落。他揣着木盆,色渐黑,已经难清木盆里的米饭了,更不会发现饭下的一坨猪油。
  弟子殿的弟子已经少了,有个弟子在上到肥胖的背影,便人是谁了。
  “嘿!师兄,师弟,们啊!”
  当他们走近时,薛长安突和他们打招呼,他们纷纷一惊。
  一弟子用扯了旁边人的袖子,示走快一点。
  到没人愿己,薛长安早就到了,也不在这个世界他还有没有朋友,亲人。
  在他饭堂取己的饭时,他和林叔打听了一下,来书里的薛长安住青榆庄,从旬阳宗走要的时间。
  而旬阳宗,薛长安没在书中到是什。
  书中六章到旬阳宗宗主女陆云桑……受了的伤,双目失,后呢?
  薛长安人间蒸发了似的,六章结尾一句“王七将一个包子在了个孤坟……”
  这还不了吗?谁还值王七用包子来祭奠的。
  薛长安在现实生中是一个学生,无父无母,虽有一个爷爷,在初三时,爷爷就生病世了。他靠着爷爷留下的遗产,生还算无忧无虑,至少不用为经济所迫,辍学。
  现在他莫名妙穿到一书里,简就是离下大谱。
  是跟据书中的人运走,还是改动书中节,他还迷茫无所适从。
  不到了六章后,他是不是就能到现实了,还是就在这个世界上消失,这他无从。
  时学假里,他视频没少刷,不少狗血穿越剧穿越说主随身配备一个统的,己现在虽没有统的令支配,……
  唉,统是双刃剑啊!
  算了,谁的未来是能预的呢?许这是一个转吧。书是书,人是人,预见的结局许可以改变。
本页面更新于2023/10/30 3:09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