阅读历史
  • 我的阅读记录
  • 清空

炮灰的师姐(1/1)


  薛长安的母亲,唠唠叨叨叮嘱薛长安赶紧给找个儿媳妇后就匆匆离开了旬阳宗。
  薛长安着远的背影,里的十钱渐渐在他发热。
  “薛师弟,赶紧凌云台。”
  一头蓝色发带女弟子急促掠过薛长安身边,留下了这一句话。
  “啊?”
  “薛师弟赶紧走吧,快帮帮陆师妹。”
  后面急着赶凌云台的男弟子也一改往的态,严肃劝。
  没问到底发生了什,薛长安就不觉地跟了上。
  匆匆赶到凌云台,众旬阳宗弟子白衣如云,而十个身着黄衣的宗门弟子在间显得尤为突兀。
  薛长安侧着身,挤在众弟子中,踮脚尖,仰头凌云台上的白衣女子和戴着金冠的黄衣男子。他们人似刚刚武结束,白衣女子右捂着口,嘴溢出一丝血迹,微微喘息。的左臂剑划破,衣裳上鲜血渗透,可见黄衣男子不守武德,欺负弱女子。
  白衣女子面透怒,年纪稍,莫约笄,而显娇弱。而黄衣男子一副调笑姿态,眼中尽是玩弄味。
  “陆师妹,没吧?”
  李尧大声台上的人呼叫着,白衣女子对李尧摇摇头,示己没。
  来就是陆云桑,旬阳宗长门女,虽身份尊贵,偏偏是个低级木灵,除了有个霸爹撑着,他的跟炮灰没啥区了,今宗门里兴师动众,就是为了?
  不过值得这多人纷纷聚来,肯定有过人处。薛长安思绪拉来,继续观察着整个局面。
  “金玄!无耻,一个大男人居对我师妹动。……”
  “对动?可惜我不男色,而且着,我吐。”金玄打断了李著的话,说得李著咬牙切齿,恨不得到台上金玄揍一顿,他的实在金玄下,也不敢贸行动。
  金玄是金翎堂的堂主,修为已至金丹后,不是李著一个练中能够对付的。
  当听到金玄这名字时,薛长安已经进到哪里了,来当下这剑拔弩张的场面就是书中三章:凌云台武招亲。
  陆云桑的母亲施茵与恒宗宗主沈离的夫人季茹是多年至交,人在腹中孩子未出世时就互定了娃娃亲。
  可惜沈宗主的儿子沈颐泽不喜欢这素味生的陆姑娘,压就不娶陆云桑。奈何迫于母亲,请了友金玄来帮忙。
  金玄沈颐泽出了一个馊主,武招亲,让沈颐泽输给己,后他再假借输给旬阳宗的人,陆姑娘的婚姻就他们宗门己决,这样既不伤了派和,为沈颐泽退了这门婚。沈颐泽没有办法答应了。旬阳宗一与金翎堂交,得金玄要武招亲,旬阳宗宗主陆寂考虑再三,同了。
  薛长安着这怒冲冲的弟子上台金玄给刮了,有点替他担忧,怕他玩火焚。
  着陆云桑武输了还倔的模样,薛长安里真是感慨万千。
  他这陆师姐要是己的未婚夫与他人连来阴己,到时不这俩伙要如何收场。
  陆云桑虽样貌不算出众,还算周耐,眉目清秀。现下有如多的弟子为鸣不,可见人没得说,灵却仍敢挑战金丹后的年轻修士,可见胆。可薛长安觉得这陆师妹有草率了,以卵击石的,太不划算了。
  薛长安目光追索着,终于在人群中发现了一个蓝衣青年,他面无站在台下,嘴似乎有点肿了,显是金玄打的。
  如人……确实配不上的陆云桑,希望后沈颐泽不要后悔。
  “我上和他,是,若我赢了肯宗主陆师妹的婚姻让陆师妹己作主!”
  沈颐泽的庶弟沈颐溪突走到了台上,如发话。着陆云桑,他抬揖了一躬。
  陆云桑对什也没说就下了,女弟子纷纷扶。
  “沈颐溪,没听说过兄弟妻不可欺吗?何况颐泽是大哥,这个风头可不是让来出的。”金玄悄悄给沈颐溪传音。
  “金堂主,开始吧。”
  沈颐溪召出了碧霖剑,出剑金玄,眼神坚毅。
  金玄沈颐溪不过是沈庶子不足为惧,何况连沈颐泽不是他的对,一个庶子何需他拔剑。
  见金玄傲慢如,沈颐溪轻讽。既如……
  在众人的目光中,见沈颐溪步退让下忽转身,双施法,碧霖剑浮于空,咒法口诀一出,剑身周围灵齐聚凝出了不少冰凌。
  沈颐溪单掌一推,冰凌以千钧势击金玄,即金玄作出防卫也无法阻挡。
  冰凌破了光罩后,瞬间为碧色绫,绫迅速缠上了金玄的身,紧紧束缚着他,让他动弹不得。旬阳宗众弟子是兴奋,无不拍叫。
本页面更新于2023/10/30 3:09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