阅读历史
  • 我的阅读记录
  • 清空

一个被吻了的炮灰(1/1)


  薛长只因误入凌霜仙尊的月榭,就莫其妙仙尊了亲传徒弟的头,让旬阳宗众弟子纷纷唏嘘不已。奇葩的是,薛长他那翻天覆地的变化。
  只不过是进了躺月榭,“头换面”了,前一秒还是个脸大如盆子的胖子,后一秒就变成了一个翩翩少年。这简直就是一个天上,一个地下,云泥之啊!
  不少貌普通的弟子默默心想,要是当时是自误闯月榭,那……会不会是他们也可以像薛长一样运。但想到凌霜仙尊那冷冰冰的眼神,他们立马了这个念头。
  “仙尊……你离我…了。”
  薛长背后着贴墙壁,玉迟霜紧紧逼着站在他面前,双围住锁着,俯靠在他右肩上,两人贴得缝隙严合。
  “长,你…不认师尊了?”
  闻言,薛长心里颤颤不,该怎么办啊?遇到一个疯子了。
  “你……你,仙尊松,我只是一个小小的外门弟子罢了,仙尊认错人了吧?”
  玉迟霜的移到他的腰部,炙热的气息吐在他颈脖处,心里一阵闹腾,薛长抗拒不已,可怎么也推不开这混蛋。
  “认错了?那……你是如进得月榭?”他的月榭也只为一人开,他已经等眼前的人好久好久了,可现在他日夜盼的人来了,但他却忘了自。
  “误闯月榭者,死。”
  玉迟霜意加重“死”字,薛长冷汗涔涔,足无措。
  “师…师尊,我就是长啊,你……杀我。”
  玉迟霜见此眼底闪过一丝笑意,他松开,薛长腿一软,迅瘫倒在地上。
  人来了就好,以后慢慢训。
  玉迟霜留下一句,晚搬月榭住,不拒绝,就失在薛长面前。
  薛长心如死灰,像只木偶娃娃,垂头丧气到他的年屋去拾东。
  他是玉迟霜亲传徒弟的事,在他弟子殿时就传得纷纷扬扬,弟子殿的不少人为此议论纷纷,见到他的态度是一以。
  “以前……薛师弟他跑到我面前娇羞的说他喜欢我,想要和我结成道侣。”
  “呸,你癞蛤蟆想吃天鹅肉了?薛师弟还说我长得像天上的仙女呢,我是他的意中人!”
  “呵……你们高看自了,人家薛师弟喜欢的,心悦的人可是咱们的岳师兄!看看现在他们是男男貌,就你们也配?”
  ……
  叽里咕噜,不少弟子吵开了,如同一洼沸腾的水。
  见起意,这些人可是庸俗极!薛长带着自的包裹,躲着他们悄悄离开了弟子殿,前月榭。天大地大活着最重要!还是不要和疯子置气的好。
  不就是扮演替吗,反正只有三天自就下线了,马上可以离开这个了,这天一定要好好玩一下了,要不来得不得了。成为仙尊的徒弟是多少人梦寐以的事,并待遇一定是VIP级的,好吃好喝肯定少不了!
  远远他一眼就看到玉迟霜衣飘飘的站在蓝雾树下,意在等他?
  “师尊。”
  礼仪他学了一个笨笨脚。
  玉迟霜乌发上落了朵蓝雾,薛长瞟了眼,突然发现玉迟霜不曾在他上移开过,薛长立马就扭了头。虽然是替,但他也是有尊严的,堂堂凌霜仙尊,不能矜些吗?
  使这是一本纯爱小说,但他绝对不会……
  突然眼前一片阴晃过,额头上轻轻柔软点了一下,薛长内心如崩地裂彻底崩溃了!
  他还没有崩溃彻底,紧着,玉迟霜头下移,在他薄唇上轻轻一啄,薛长难以置,觉自当场化碎了一。
  见自的小弟子没有反抗,应该是喜欢的,小弟子的唇柔软甜润,玉迟霜直抬扣住薛长的后脑勺,紧紧贴去加了这个吻,万籁俱寂,风摇浮动,蓝雾飘飞如梦,而这个梦,玉迟霜曾经了万个,天终于实现了。玉迟霜开他后,薛长惊悚不已,他抬抽了自一个响亮的耳,让脑子醒醒,大气呼呼直喘,面红耳赤。
  玉迟霜,你这个妖孽!呜呜呜……我不净了。难进了这本书就逃不过这该死的宿命!不对,《前月下》好像提到……凌霜仙尊他是个么的,还好,还好,少自不用压。而玉迟霜不是有官配的吗?怎么现在一如反常了,见鬼!该死的炮灰运,替都排上了。
  薛长想到此,心情好了些,但刚刚玉迟霜那霸王硬上弓的法令他不解,高冷仙尊人设崩了?他气哼哼地加快去月榭的度,理都不理玉迟霜,仿佛后面跟了一条毒蛇似的。玉迟霜却愉悦的跟在后面,对此十分欢喜。
  小徒弟,终于来了。
本页面更新于2023/10/30 3:09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