阅读历史
  • 我的阅读记录
  • 清空

宿命3 今夜好眠(1/1)


  完极已经晚了,有星星照着的,王一博随便找了家之住过的附近的民宿就拎着快要醉倒的肖战进了。
  Salve,miservonoduestanze.(,要两间房)
  民宿奶奶Oh,mioDio,caro,seidinuovoquiaportareunbelragazzoquestavolta?(噢啊,亲爱的,来了,这还带了个帅的男孩?)
  Si',sonounmioamico,potrebbeorganizzareduestanzepernoi.(是的,这是我的朋友,麻烦您给我们安排两间房,谢谢。)
  民宿奶奶Oh,midispiacedavverocara,cisonotroppepersonechevengonoavederel'auroraoggi,solounastanzaèdisponibile.(噢,实在抱歉亲爱的,今来极的人太多了,剩一间空房了。)
  Alloraneprendouno,perfavore.(就要一间吧,麻烦了。)
  房间订了王一博扶着醉得东倒歪的肖战进了房间,房间风格偏田园风,有一种让人松身的感觉,里边陈列着一张不大不的床和一田园风的柜子还有他家具,的是张沙发,来软软的,床还大。
  肖战到床还大的沙发突甩开王一博扶着己的,激动得喊了一声:
  肖战哇哈哈!!!大的沙发!是我的!
  随沙发倒,像一咸鱼一样躺在沙发上。
  王一博摇摇头有点后悔无奈,后悔己确实不应该让肖战喝瓶酒,他也没到有人酒会差到这种地步,一杯倒还要可怕。
  给肖战脱了鞋子之后王一博朝床边走,疲惫地着领带,准备洗完澡就睡一觉,时肖战突嗖地一下爬来,两掌撑在沙发上,顶着一张满是红晕的脸冲着王一博喊:
  肖战为什能睡床?!
  他的语甚至有分生,完完全全就是一个醉鬼。
  为我付钱了。
  王一博不打算跟一个醉鬼计较。
  肖战我不!我的!
  肖战我的!我的!
  肖战甚至有分所应当,说完之后像咸鱼一样躺对着空打组拳出。
  王一博他耍无赖似的语逗笑了,随便抓床上一个抱枕朝肖战边扔过边打趣:
  睡吧个醉鬼。
  肖战突捂着一边眼睛发出抽泣声,越哭越大声,听着挺揪,王一博以为真砸中肖战眼睛了,出于愧疚和人主义他赶忙过肖战。
  王一博过之后肖战不哭了,冲王一博滋个大白牙,笑得跟个海绵宝宝似的,贱兮兮地冲王一博眨眨眼说:
  肖战嘿嘿嘿,我骗了吧!傻子!
  就在王一博整个人愣住的时候肖战就来着脚床跑,随后整个人柔软的床倒,后给己盖子,冲王一博挑挑眉,欠欠的冲王一博吐了下舌头,后就转了个身睡死过了。
  王一博:算了,我不生,我不能跟醉鬼计较。
  实际上王总从到大就没伺候过人,能不生吗?
  洗完澡之后王一博认似的躺倒在沙发上,盖着房间里备用的子睡着了,还,肖战没有打呼噜也没有说梦话,王一博可以休息了。
  突到一句话——今夜一夜眠,爱眠。
本页面更新于2023/6/13 11:08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