阅读历史
  • 我的阅读记录
  • 清空

宿命4 奇怪的宿命(1/3)


  二,肖战早早就自己的生物钟吵醒了,王一博可能是太累了,用枕头捂着脸像个宝宝似的睡得香香的,肖战亲亲脚起床洗漱,生怕打扰王一博休息。
  肖战准备下楼吃早餐顺便给王一博拿早餐时突听见轻声的敲门声,打开门一是一个容貌慈祥和蔼的奶奶。
  民宿奶奶Buongiornocara,haidormitobenestanotte?(早上,亲爱的,昨晚睡得吗?)
  Buongiorno,e'fantastico,grazie,possoaiutarla?(早上,挺的,谢谢您,请问有什吗?)
  着面笑得和蔼可亲的人,肖战觉得格亲切,哪怕不认识,也愿跟说说话。
  民宿奶奶Hodimenticatodidirtelocara,sonoioilcapoqui.(真是太了,忘记告诉了亲爱的,我是这里的板。)
  肖战乖宝宝似地点点头。
  奶奶笑眯眯的说:
  民宿奶奶Vistochenonticonvienesvegliartipresto,hodecisodiportartilacolazione.(考虑到们不方便早起,我们的早餐拿上来了。)
  肖战虽有点疑惑为什会不方便,他还是说了谢谢。
  奶奶说完从旁边来一个双层大篮子递给肖战,肖战大篮子上有一张淡黄的碎花小方巾盖着装饰用,从里面传来热牛奶的香,还有烤面包的香味。
  民宿奶奶Ieriserae'statocosi'difficilechedovrestiintegrareiltuocorpo.(多吃点噢,昨晚这辛苦,应该补补身体。)
  肖战连忙说谢谢,后跟奶奶说了再见就着篮子退房间去了。
  到房间时肖战没有到王一博,于是探头往洗漱台去,王一博奶膘鼓鼓的,应该是在刷牙,随冲里面喊了一声:
  板早餐给我们拿上来了,快来吃早餐吧!
  王一博刷着牙,叽里咕噜地不说什,应该是示肖战吃,不用等自己,自己刷完牙就吃。
  肖战两个篮子里的东都拿出来摆到桌子上,东真的太多了,不一会一个小小的桌子就摆满了种口味的小面包还有两杯牛奶还有一两盘水切块。
  王一博刷完牙出来,一桌的吃的震惊到了,开口问:
  这多吗?我的
  #对啊,个奶奶人超我的
  肖战说。
  王一博点点头,抓起盘子里的一个小面包咬了一口,一口下去面包的酥皮掉了他一,香软。
  #还让我们多吃点,说我们应该补补。
  肖战抿了一口边的热牛奶说。
  嗯?
  王一博有疑惑,觉得这句话有点不对劲,白了可能是板歪地方了,他喝了一口热牛奶肖战:
  可能,他觉得我们……要长身体,应该多吃。
  肖战点点头随低着头专吃着小面包,一口一口的嚼着,小松鼠啃松似的玩极了,王一博没忍住笑出声来说:
  吃东挺像松鼠。
  #?……
  肖战皱着眉头他,:?要不要自己,吃东的时候脸颊肉都鼓到耳子后面了。
  吃完早餐之后王一博跟肖战拿着行李下楼,奶奶在擦橱柜里的咖啡机,见他们两个,笑眯眯地说:
本页面更新于2023/6/13 11:08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