阅读历史
  • 我的阅读记录
  • 清空

  王一博有晚上突到肖战的电话
  “王一博,今晚喝酒,哥请。”电话头的人是笑着问的,像。
  “怎突喝酒?”王一博已经能到他低着头拿着电话在耳边笑着说话的样子了。
  “,今劳资生劳资大。”肖战一口庆话格嚣张的喊着,王一博已经感觉到他龇牙咧嘴的样子了。
  “。”王一博着头上还有个同没,笔盖盖上,还是答应了。
  王一博了,买了个草莓蛋糕,嘱咐蛋糕的师傅,一个要草莓尖尖的蛋糕,肖战上在宿里吃早餐挺挑的,吃草莓尖尖,两颗兔牙似的大板牙嘎嘎炫,跟个兔子似的。
  买完蛋糕边已经开始下雨了,倒也不算大,王一博刚准备拎着蛋糕冲出,板叫住他,递过来一伞,一透的长柄伞,王一博愣了一下说了声谢谢就过了。
  撑着伞走在街上,雨有一下没一下地滴在透的伞面上,晚上的大街确实,有点安静,离停车的地方还有一段距离,王一博到边一个花店还开着,突就挺住了,没什就进了。
  一进门,左边着一篮玫瑰,颜色也没有蔫还是鲜的,慵懒地躺在篮子里待着的主人,王一博莫名觉适肖战,王一博不为什己会有这种奇怪的,,他呢,随便吧,没人说不能送男生花对吧,于是让人包来。
  上开车开到一半,肖战就发了条语音过来过来,王一博点开语音听,差点方盘没抓稳。
  “诶,不用给我买礼,人到了就。”
  王一博内:……
  “多,没买。”随即故作镇定,按下语音键过。
  “就,今晚不醉不归!个bi课谁爱上谁上!”肖战发语音过来了,听出来,他不是上这个bi课。
  王一博捏了下眉,无奈继续开车,没多久就到肖战楼下了,肖战在楼上探着个头一见王一博就咧开嘴笑,风吹他,头发乱,跟个傻子似的,冲车里的王一博招招就跑下来了。
  “王一博,还真来了。”
  “嗯。”
  车门没关,昏黄的灯光打在副驾驶上的玫瑰和蛋糕上,肖战清楚地到了,冲王一博眨眨眼:“不是说没买吗?王一博不实啊王一博?”
  王一博楞了一会才应过来刚藏来,肖战就开口说:“挺的这个,我喜欢,谢谢。”
  “嗯,随便买的。”王一博一说谎就爱摸鼻子,这下没忍住摸鼻子了。
  肖战捧着花王一博拎着蛋糕上了寓,一开门,依旧是没变的摆设,肖战给王一博递了双拖鞋,转身就找了个花瓶装花。
  “王一博,是不是缺点什?”肖战插花后突一问。
  “缺什?”
  “缺点下酒菜。”肖战说完笑跟个狐狸似的。
本页面更新于2023/6/13 11:08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