阅读历史
  • 我的阅读记录
  • 清空

宿命6 拿得出手的爱意(1/2)


  肖战天照常上课,说实话,他不是恋爱脑,只不过是上分钟的课就开始想王一博了而已。
  好不易熬到下课了,肖战赶紧跑到食堂,结果一食堂一堆各种形状的芝士和意面劝退了,去学校利店随买了瓶汽水和猫条就在学校里面闲逛了。
  小猫的太好偶遇了,随机一个草丛就能看见一堆懒趴趴地窝在那睡午觉。
  吃饱了的猫猫格外配合这位“粉丝”的合要求,肖战和小猫猫们咔嚓拍合了一张,顺发了个朋友圈:想吃母亲大人的菜了。
  王一博这边……
  家过亿的王总开机第一件事是看肖某人的朋友圈,简直太丢脸了。
  照片里一人五猫一一草一树岁月静好,照片里的肖战笑得很灿烂,呆毛依旧不太听话地翘起来,外边的线好到能把他净的脸上微小的绒毛照出来。
  王一博一边点存一边想:肖战是不是把我忘了,怎么去撸猫都不给我发息。
  内心os:……嗯天气挺不错……气也挺新额……路边这树长得挺高的……这路边的狗怎么看着这么碍眼呢,想气,觉气得能把方向盘给吃了。
  噢原来是,肖战没给他发息啊。
  看着一上车脸就绿得跟个僵尸似的,坐在副驾驶的助理乐乐有点害怕了,看向王一博战战兢兢地问道:
  老板,你天心情不好吗?要不我来开车?
  王一博不,我很开心。
  王一博答得很坚定,咬牙切齿的,听不出像假的,就是脸不太对,跟个绿巨人似的,握得方向盘紧了。
  ……
  那您要不要喝点水?
  王一博摆摆,但还是一副愤怒小鸟的样子。
  不知道到乐乐是还是没,反正贝吓得不轻就是了。
  乐乐给王一博汇报了天的行程,王一博点头,一下子就把车开到了甲方约的。
  对方是个地道的当地人,就是包间里的厨师长得不太地道,介绍菜的时候意大利语掺杂着一股重庆味,看得出来,是个正儿经出工的中国人。
  对方早已听说王一博很难搞定,特意带了自家厨师来,搞点河菜松松王一博的。
  还给王一博介绍了厨师的份:SignorWang,questoèilmiochefpersonale,nativodiHenan,eipiattisonomoltodeliziosi,credochevipiacerannosicuramente.(王生,这是我的私人厨师,地地道道的河人,的菜很好吃,我相你一定会喜欢。)
  王一博疑惑地他
  王一博Seisicuro?(你定吗?)
  对面正在菜的厨师吓得上一顿,不过一句话的功夫就汗如雨下,锅铲差点没拿稳。
  王一博头没忍住笑了,又开问道:
  王一博DatocheèdiHenan,sicuramentequestochefpuòcucinarelacucinaChongqing?(既然是河人,那这位厨师生定会重庆菜吧?)
  对方一愣,不知道重庆是么东,只好傻傻地点头说是。
  乐乐也愣住了,心想啥玩意啊,但想想还是了,他不跟说,罢了,老板最大,老板是天老板是地,老板说么都一定有他的道理。
  王一博和对方碰杯说合作愉快,麻烦借你的厨师我用天。
  对方一下杯中的香果酒,欣然答应了。
  饭局结束之后因为王一博喝了酒所以只能乐乐来开车了,乐乐没忍住问他
  老板,这菜这么好吃吗?
  王一博是,挺好吃的。
  王一博说掏出机头边字边勾唇温柔地笑着,谁也没看明,乐乐第一次一贯严肃的小王总露出这样的笑,个人都变得轻飘飘的,怀疑自看错了,心想:老板天中邪了?
本页面更新于2023/6/13 11:08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