阅读历史
  • 我的阅读记录
  • 清空

宿命7 爱是奋不顾身(1/3)


  肖战近总是梦一奇怪的东西,梦里的陌熟悉,所的一切历历在目,真实像在拍纪录片。
  某一常不再常夜晚,肖战做梦了。
  梦的开始是一奇怪的坐在办转椅,穿着一身黑衣,斗篷是黑的具是黑的,有头不是黑的。
  靠在转椅随翘着郎腿,手里不紧不慢玩着圆滚的珠,如沉寂了半晌才缓缓开口:
  宿咖啡馆老板Civediamo,amico.(见了,朋友。)
  Dinuovo?Cosasignifica?(?什叫?)
  肖战是健忘的,脑记的已经够了,不允许再记东西了。
  宿咖啡馆老板Nontiricordidime?(不记了吗?)
  对说完一阵爽朗的笑声,痞似的打了响指,随即一记忆片段疯了似的涌现在肖战的脑海里。
  肖战来了,激动喊:
  Seitu!Chefaioggi?(是!今搞什鬼?)
  宿咖啡馆老板Vorreichiedertidifarmiunfavore.(请帮忙。)
  Concosaseioccupatoprima.(先说什忙。)
  宿咖啡馆老板Hobisognochetuviaggineltempoenellospazioperaiutarmiatrovareilmioamante.(需穿越时空帮找的爱)
  宿咖啡馆老板Chiamamiquandohaibisognodelmioaiuto.(需帮助的时候随时喊。)
  对补充。
  Sì,madeviaiutarmiaprendermicuradiWangYibo.(可,必须帮照顾王一博。)
  宿咖啡馆老板SignorXiao,stiacertochequalcunonaturalmentesiprenderàcuradilui.(肖先放,有会照顾。)
  肖战疑惑对为什这说,还没来及问,被送“过”了。
  肖战应过来的时候,对早消失了,己所身处的是一全陌的环境——有派有艳俗的装修,七彩的灯光悠悠晃,照在夜色灯光尽舞的们身,身穿旗袍的女们身着西装的男们尽随着音乐跳舞,夜晚的“绅士”边摇晃着红酒杯边欣赏着婉转悠扬的歌声台的绝色,可谓是灯红酒绿,热闹飞凡。
  肖战楞楞着,有恍惚了,这是灯红酒绿纸醉金迷的海滩吗?似乎在电视里见过。
  仍是楞楞着,周围的声音被动屏蔽了。
  一清冷的声音打破了刻的宁静:
  先,一瓶圣詹姆斯朗姆,谢谢。
  熟悉的声音穿过的耳朵,从内世界敲醒。
  肖战回过神来的,一张熟悉的脸映入眼帘,再次楞住了神。
  开口说:
本页面更新于2023/6/13 11:08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