阅读历史
  • 我的阅读记录
  • 清空

  第二天一早,诸伏辛姬顶着两黑眼圈着哈欠站在队伍中。
  “合,排成三纵队,鬼冢班,立正。”
  鬼冢藏站在队伍前问道:“松田和降谷,你们的脸是怎么事?”
  松田阵平:“你想知道吗?”
  鬼冢藏:“嗯你说说看,让我听一下。”
  伊达航连忙掩护:“报告,昨晚我的房间里突然出现了很多蟑螂,他们帮我蟑螂得太投入了,头不小心撞到了桌子上,因为这个遭了不少罪呢。”
  鬼冢藏:“原来如此,可这……”
  话还没说就伊达航断了,“既然损坏了学校的公物,就必要接惩罚,那么我们鬼冢班就绕着操场多跑一圈吧,了。”
  众人跑了起来萩原二跑到松田阵平旁边,语气难免有点幸灾乐祸:“我说阵平酱,你的脸怎么了?你这么帅气的一张脸可糟蹋了啊。”
  松田阵平:“你废话多。”
  萩原二补充道:“而,连你的假牙都掉了,太好笑了。不过降谷还有两下子,要知道阵平你接过你爸的训练,你爸可是职业拳击。说说,最后你们两个谁赢了?”
  松田阵平:“那当然是我了。”
  降谷零:“我了。”
  松田阵平:“哈?你是我揍得太狠脑子坏了吗?”
  降谷零一个肘子怼过去:“那是你吧!”
  伊达航见俩人又要起来,立圆场:“喂,你们两个不知道你们之间发生了么,可下次,一定要带上我啊。”
  诸伏辛姬在人群里,用幽怨的眼神盯着前面两个,害没睡好觉的混蛋。
  松田阵平和降谷零好像觉到了么,头看见诸伏辛姬的眼神莫觉背后一凉,看看那明显的黑眼圈没由来的一阵心虚。
  鬼冢藏:“喂,你们在么?给我好好跑,知道吗?”
  发官到鬼冢官旁:“鬼冢官,看样子你的班上了一些麻烦的学生啊,而一气还来了五个。”
  鬼冢藏叹了气:“我最是太不运了,他们个人都让我很伤脑筋。”
  “降谷所以都是优秀,以我们警察学校创办以来最好的成绩入学。他是学生代表,但是他那过于认的性格和显眼的头发,让他和其他学生之间总是摩擦不断。”
  “诸伏他哥哥是长野县的优秀警察,他本人正义极,但是现在还没有从他父母的那起案件的阴中出来,加上他妹妹也在他小时候失踪,生死不明……”
  “总体实力仅次于降谷的伊达,有着出众的领导能力,不过他父亲辞去警察一事,对他的响不小。”
  “而萩原有着敏锐的洞察力和极为出众的际能力,但是这小子只会把这些巧用在追女生的事情上。”
  “还有松田,他那突出的学与实务能力以及高水平的专业知识弥补了他面试不行的劣势,但是他那旁若无人我行我的性格,无疑是最致命的。”
  发官:“这么说的话,乌丸加吉可是最让人心的一位了。”
  鬼冢藏:“呵呵,可不要那乖巧的外表迷惑了,也不是心的主!”
本页面更新于2023/12/11 9:21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