阅读历史
  • 我的阅读记录
  • 清空

  经历一的课后,诸伏辛姬到宿舍。刚躺下,电话就响了,了一眼,是贝姐打来的。
  “喂,贝姐有什吗?”
  贝尔摩德笑了笑:“爱伦酱,没我就不能给打电话吗?伤呢?”
  来了,诸伏辛姬无奈“怎会呢?贝姐找我我当是欢迎的啦~。”
  贝尔摩德突严肃来:“爱伦酱,的一个务来了。”
  诸伏辛姬的态也端来,这务完成也了后在组织里的地,毕竟组织不养闲人,哪怕面上是boss的女儿。务要是一完成不了也难逃一死。
  “听,这的目标是……”
  诸伏辛姬沉默,终究还是逃不过吗?虽杀人对来说不是什难,还是不让这个名字粘上血腥。除了不失控,垃圾组织迟早要完!
  诸伏辛姬世是个孤儿,唯一的人师傅也在十岁的时候离开了,要说世的人也就剩了,所以非渴望亲,在这一世的己父母双全,还有两个哥哥的时候,真的超开,超幸福的。就是离开后,估计会哭的吧。
  是这一切一个人渣毁了,父母杀害己也成为黑衣组织的一员,再待在黑暗中。就连哥哥在未来也会死在黑衣组织上,真是让不说什。
  “所以呢,在这种况下警察就需要在案发现场附近,收集目击报,需要注的项有哪呢?”
  面对鬼冢教官的问,降谷零举到:“我们在收集消息的时候要注目击在犯罪现场受到的压以主观判断,还有警察诱导的问。这素会影响目击证词的可信,所以,警察在办案的时候不能囫囵吞枣地全听信而是要核实证词是否属实。”
  “答的,不愧是降谷。”
  “不过,从这里毕业的校友们,真的在践行这注项吗,还真让人怀疑呢?”松田阵一脸戏谑的说到。
  鬼冢教官怒了:“喂,松田子警察当成什了?”
  “这个还要问吗?”松田阵身,“警察是具有荣誉感和感,为国人民服务的仆。他们尊人权,以友的态执行务,严格遵守记律,团结一致友协作,磨炼人格能,不断的充实我,还有廉洁具有积极上的生态,这就是警察。我说的没错吧。”
  鬼冢教官有点惊讶:“就。,今的课就上到这里,们要用课余时间认真复习。”
  诸伏辛姬要了一份鸡肉炒蛋套餐,环视一圈发现诸伏景光坐在松田阵对面,走了过。
  刚走过,就到降谷零人故撞了一下,伙,我哥的幼驯染是们能欺负的!
  “警察学院哪个人是一金发啊?”人说着。
  诸伏辛姬过他们身边的时候故伸腿绊了一下,人不稳,饭菜洒了旁边的人一身。
  “喂,走不长眼啊。”
  “对不,这同学,我不是故的。”我是有的,诸伏辛姬一脸抱歉的说,精致的脸上满是歉。
  到是可爱的女孩子,人认倒霉打饭了。
  诸伏辛姬坐在诸伏景光旁边问:“个,我可以坐这吗?”
  诸伏景光温柔的笑:“当可以。”
  诸伏景光不为什,着眼的女孩总有一种莫名的亲近感。
  “个,还没请教的名字呢。我叫诸……乌丸吉。”白皙的脸上透着淡淡的红颜,一跟哥哥说话,激动的。
  如可以,我用另一个名字跟认识呢。
  “我的名字是诸伏景光,叫我景光就。”可爱的女孩子,诸伏景光。
  “我……我可以叫哥哥吗?一见面就出这个要,会不会太唐突了?”糟糕!太激动嘴瓢了。
  诸伏景光一楞,随即:“当可以。”
  一旁的降谷打趣:“哟~,hiro艳福不浅吗。”
  “闹,饭堵不住的嘴。”诸伏景光说着夹了个丸子塞进降谷零嘴里。
  真,要是能一是这样就更了。诸伏辛姬。
本页面更新于2023/12/11 9:21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