阅读历史
  • 我的阅读记录
  • 清空

  顺打入警校组,诸伏辛姬的常是课哥哥贴贴,完过次任务诸伏辛姬少接任务了。毕竟组织里的号员不少,没一让boss的女儿任务。
  说次任务,是乌龙件。
  当时诸伏辛姬已经带装备准备击杀任务目标,任务目标是一司的长,诸伏辛姬在知目标是长时沉默了,不会这巧吧?
  长——名柯一危职业
  结不所,诸伏辛姬赶的时候长刚被杀死。
  诸伏辛姬:……这绝。
  她任务完汇报给了boss,组织里不知是怎传的,认为是她杀的长嫁祸给了凶手。
  诸伏辛姬:……们兴,这口锅背了。
  在组织里凶名越越,她现在算是在组织里站稳脚跟了。
  诸伏辛姬现她似乎有点邪乎,是她的任务目标在她赶的时候死了。该说不愧是柯学世界吗?是这是她的金手指太艹了。
  周末,诸伏辛姬校买早餐,无扫一身影,接瞳孔震!!!
  黑色眼镜,红色的蝴蝶结领带,蓝色的西装……无一不彰显的身份!!!
  江户川柯南!?什况?现在距离线开启还有七吧,藤一才级,这柯南是从哪来的?!!!
  “叮~,检测的角江户川柯南,统启动。”
  诸伏辛姬的脑深处传来一械的声音,现一蓝色的光屏,显示:
  【来世界的江户川柯南】
  【备注:一误入的野柯南,请宿帮回】
  【回归条件:请对江户川柯南说“啊,藤一”照顾半,午六点会回】
  统这东西她不陌,是现在才来有毛啊?
  “检测宿绪消极,统可帮助消灭酒厂,请宿配。”
  消灭酒厂,这一完,不过这说了,试试无妨。
  诸伏辛姬微笑的走柯南身边,柯南现在还处在一脸懵逼的状态。
  这是哪里?难是黑暗组织干的……柯南头脑风暴。
  诸伏辛姬拍了一柯南,说“啊,藤一。”
  诸伏辛姬说着,低头逆着光,半张脸藏着阴影里,属爱伦的场全开。
  柯南瞳孔收缩,这是谁?她知身份,她是组织的!!!
  诸伏辛姬满的着柯南的,吓唬柯南爽了。
  “了,不逗了。式介绍一,叫乌……诸伏辛姬,在别叫吉姐姐哦。”
  说乌丸的,不知这柯在什时间线,万一怀疑她麻烦了。虽已经怀疑了。
  乌吗?柯南熟练卖萌:“姐姐这里是哪里?是谁呀!叫江户川柯南,不认识说的藤一。”
  诸伏辛姬一阵抽搐,里狂笑,洗衣有今,这任务太玩
  诸伏辛姬一阵抽搐,里狂笑,洗衣有今。
  “跟走吧,柯南朋友。”诸伏辛姬忍笑着说,她知柯南一会跟着她的,刚刚释放的杀可不是开玩笑的,柯南一遇组织疯狂咬的在,绝对不会让她走的。
  “姐姐们哪?”,让究竟干什吧!
  柯南走着走着,现不对劲啊。这校门口金灿灿的警察学校几字快闪瞎眼了。现在的犯罪这嚣张的吗?
  诸伏辛姬熟练的抱着柯南翻墙进,回宿舍的路,恰巧遇了降谷零。
  “吉,手是?”降谷零问。
  “在路捡,像迷路了,会儿带警局。”诸伏辛姬回,顺便瞄了一柯南的,一脸震惊的,来是在波篇,零的身份还没被挖来。
  波……波?!!!这不是警察学校吗?,来如,白了。柯南的眼镜一不科学的角着光。
  
  感谢乌鸦君的鲜花!
本页面更新于2023/12/11 9:21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