阅读历史
  • 我的阅读记录
  • 清空

  “再见。”诸伏辛姬说。
  一阵光芒闪过,柯南不见了,他了。
  诸伏辛姬到名下的一间寓,熟练的拆掉屋子里的窃听器和监视器,疲倦的躺在床上。
  现在有时间,诸伏辛姬决定研究一下脑子里莫名出现的统。
  研究了半发现,这统像没有什卵用。
  统的功能大概就是告诉时间以莫名出现在这个时空的人的身份,非的鸡肋。
  为是胎穿的缘故,诸伏辛姬对混乱的时间线没什感觉,如今是三一号,按说应该是三号,就是是三号。
  诸伏辛姬世是魔师,师傅将传承传给后仇杀害,后来缘巧下了国队,帮国处暗世界的犯罪分子,在一务中死亡。
  世不容易有了一个却人渣给毁了,己迫再陷黑暗中,诸伏辛姬骂娘的有了,要不是己还有两个哥哥,还有人在乎,能当场演一个地世。
  可惜现在是末时,内的魔少可怜,仅仅能施一低阶术,不早就脱离酒厂了。
  诸伏辛姬拿出锁,的壁纸是一脸不爽冒着黑的双马尾琴酒。
  点开里的隐藏聊软,诸伏辛姬快速打字。
  【乌鸦】:我预订的药剂什时候完成?
  【魔女姐】:已经了,随时可以来取。
  【乌鸦】:地方,我马上到。
  诸伏辛姬打完字,拿在空间口袋的飞扫帚坐上披着隐身披风从窗户飞出了。
  夜晚,银色的光洒下,诸伏辛姬侧身坐在扫帚上,乌黑的秀发像夜空闪烁着无数的星辰,蓝色的猫眼微微上挑,纤长微翘的睫毛浓黑,仿佛云雾一般让人琢磨不透。
  诸伏辛姬到了地方,是一座城堡。银色的亮在这里仿佛血一般的鲜红,乌鸦的叫声让这里显的越发诡异阴森。
  穿着黑袍的人不什时候出现在诸伏辛姬的身后,从长袍里伸出枯槁的上拿着一瓶红色的药剂,诸伏辛姬转身过,将一瓶蓝色的药剂给了,过药剂融黑夜中。
  交易结束,诸伏辛姬坐上扫帚离开了城堡。到安全屋,诸伏辛姬拿出药剂仔细检查,确定无误后从空间拿出了一碟空白的纸牌和一支羽毛笔。
  用羽毛笔沾着药剂在纸牌上画着一个个复杂的魔阵,刚画完一张,诸伏辛姬的额头上就冒出了密密麻麻的汗珠。
  一个晚上的时间完成了张,不算中失败的,已经足够了,药剂也刚用完。
  诸伏辛姬刚要躺下休息会儿,电话就不适宜的响,诸伏辛姬有暴躁的,一电话来人瞬间什脾没了。
  “喂,爸。”
  电话里传来一个男女不分的声音,嘶哑难听,简就是一种折磨:“吉,警校生怎样?听说交了一朋友。”
  语听来没什问,就是父亲对女儿的关,是忽略对方是酒厂的boss。
  “是的,据我观察,他们是整个学校少数个能让我顺眼的。您的,我不喜欢跟蠢货打交,他们还有点用价值。”诸伏辛姬说到,语带点令人发的恶趣味和冰冷。
  boss对诸伏辛姬的答满,说:“不要让我失望,吉。”
  “当!我绝不会让您失望的,父亲大人!”
本页面更新于2023/12/11 9:21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