阅读历史
  • 我的阅读记录
  • 清空

  “对了,组织来了一个新人,忠诚度不错你要是喜欢就下属吧。”boss的声有气无力的,像是垂暮老人又吊着一气不肯认命。
  “是,父亲大人。”诸伏辛姬等着boss挂断电话后继续躺在床上。
  组织新人吗,会是谁呢?应该不会是警校组成员或赤井秀一,有点小待呢。
  休息会,诸伏辛姬从床上爬起来准备去见一下那个组织新人。既然要见人家肯定要提前个招呼,诸伏辛姬拨通了一个匿号码。
  “喂,琴酒。听说组织来了一个新人?”
  “是的。”琴酒答道,听声他似乎很忙的样子。
  “我对这个新人有点兴趣,你把他联系方式给我,我约他出来见个面。”
  诸伏辛姬说就挂了电话,是组织里少数敢挂琴酒电话的人。
  琴酒:……了,习惯了boss女儿不能杀。
  拿的联系方式,诸伏辛姬直接发消息过去问他有没有时间。
  对面那人有,现在见可以见面。最后两人约定在一家隐饭店的包厢见面。
  诸伏辛姬踩点到达包厢的时候,人家早早就坐在包厢里了。
  推开门,年轻的女士坐在椅子上神情冷漠又严肃,长得有分眼熟。
  【水无怜奈(本堂瑛)】
  【份:CIA探员、酒厂卧底】
  【备注:刚失去了父亲的卧底小姐,不去慰一下吗?】
  好家伙,组织新人居然是水无怜奈,酒厂第一瓶假酒就此诞生!
  水无怜奈看着诸伏辛姬,脸上的冷漠瞬间消失,微笑着温和的是:“这位妹妹是进错包厢了吗?”
  果然酒厂人人都是演派,“不,我没有进错哦,水无怜奈小姐。”
  水无怜奈有些意外的看着,看上去还没成年还是个学生吧?
  “自我介绍一下,我的代号是爱伦,也是你后的上司,从天起你就是我的第一位下属了。”诸伏辛姬霸道的宣,本没给水无怜奈拒绝的权利,或者说没有拒绝的权利。
  爱伦Arran也翻译成艾伦,产自苏格兰岛屿区,颜是成熟大麦的黄,混合着香甜的香草味和水果的香气……
  “那是我的荣幸,爱伦小姐。”水无怜奈说道。
  诸伏辛姬环视一圈,定没有窃听和监视后,关上门坐在椅子上双叠无形之中给人压力,最勾着一丝意味不明的微笑。
  水无怜奈心里有点发慌,不明要么。
  “我们来谈谈吧,我应该你水无怜奈小姐还是CIA探员本堂瑛呢?”
  诸伏辛姬歪头,看似天的问道。
  水无怜奈瞳孔缩,在侧的双紧握拳头,想不明自是怎么暴露的。
  “你不必紧张,我的情报网很大,我不仅知道你是卧底,还知道前天你杀的那个人是你的亲生父亲。我们来谈一场合作,怎么样?”
  水无怜奈沉默了一会,说道:“你知道我的份却不上报给组织,为么?”
  诸伏辛姬像是听到了一个常好笑的笑话,“这还要问吗?当然是因为我跟你们的的一样都是为了毁灭组织啊。”
  “既然是合作,你能给我们带来么?要知道如果我把你是叛徒的事报告给组织,你也一样活不了。”水无怜奈语气略带威胁的说。
  想掌控主权,没门。诸伏辛姬笑了,眼神就像看一个到处蹦跶的跳蚤,“你可能不了解我在组织里的地位。我还有个字,乌丸加吉。”
  水无怜奈震惊的看着诸伏辛姬,乌丸加吉这个字组织里无人不知无人不晓,作为boss的女儿组织里的人都对很好奇,却从不出现在,仿若雾里看一样,没人把这个字和代号成员爱伦联系在一起。
  水无怜奈不解了,要是之前有人告诉boss的女儿想灭了组织,一定觉得对方在开玩笑,但事实就摆在眼前,不都不行。
  诸伏辛姬一眼就看出水无怜奈在想么,轻飘飘的丢下一个重磅炸弹:“其实我并不是boss的亲女儿,不过是一个可怜悲哀却又幸运活下来的实验体摆了。”
  息量太大,水无怜奈短时间没消化过来,看向诸伏辛姬的里带着一丝怜悯,已经相了诸伏辛姬的说法,伸出道:“合作愉快。”
  “合作愉快。合作内只有一点,在最终决战时CIA必随随到。”
  “这是当然。”
本页面更新于2023/12/11 9:21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