阅读历史
  • 我的阅读记录
  • 清空

  “,从今的号就是尔,待的现。”
  “是,姐。”
  “近跟着琴酒他们一出务,让我实,我这里可不收废。”
  夜幕降临,诸伏辛姬走在街上兴的哼着歌,酒厂一瓶假酒已经出现,距离酒厂破产还会远吗?
  诸伏辛姬突一顿,后继续若无的走着,谁大胆,居跟踪,找死呢!
  诸伏辛姬走进一个漆黑的巷子里,后面的人马跟了上来,如拙劣的跟踪技术不是组织的人。
  后面的人跟进巷子,哪儿还有诸伏辛姬的身影?
  “人呢?该死让娘们发现了。”
  “大哥,这下怎办?娘们一就有钱,就算没钱咱也可以劫色啊,久没见长得净漂亮的娘们了。”
  “问子,子也啊,真是晦。”
  搞了半就是两个氓啊,敢注打在身上不付出点价怎行。
  “们是在找我吗?”
  幽幽的声音从黑暗中传出,两个氓莫名感觉背后一凉,诸伏辛姬懒得跟他们废话,了中一个一拳,另一个断子绝孙脚伺候。
  挨了一圈的氓飞出米远,另一个双捂着下哀嚎。
  诸伏辛姬蹲下,扯过氓大的头发微笑着说:“敢不敢们刚刚的谈话再说一遍,嗯~?”
  “不敢不敢,我们错了,我们再也不敢了。”氓痛哭涕的说,祈诸伏辛姬他们一马。
  “过们也行,今后这条街再发生今这样的,就不要怪我不客了。”诸伏辛姬威胁,要不是现在身份较敏感,早就报警了。
  “是,是我们绝不会让这种再发生的。”氓连连保证。
  “滚吧。”诸伏辛姬说完转身走了,大晚上的遇氓不了。
  啪!啪!啪!
  荻研拍着从巷子里走出来,“厉害啊吉酱,没到出来买点零食还能到这精彩的一幕。”
  “荻哥哥真是过分,到我人跟踪了居不醒我。”诸伏辛姬控诉。
  荻研了一大袋零食,说:“我也是碰巧过,刚要出声吉酱就决了,不愧是能服阵和降谷的女人。”
  “这算哪门子的夸奖啊?再见了荻哥哥,我走了。”
  “我送,女孩子还是不要走夜的。”
  诸伏辛姬礼貌的拒绝:“不用了,谢谢荻哥哥。”万一的上刚碰到组织成员怎办?以防万一还是算了,虽待。
  见诸伏辛姬态坚决,荻研也没有,“吧,吉要注安全哦!”
  “嗯。”
  诸伏辛姬抄到安全屋,刚拿出钥匙荻研着一大包零食走上来,两人面面觑,还是荻研打破这沉默的氛:“没到吉也住在这里,这是巧呢~”
  可不是嘛,这可真TM巧。
  诸伏辛姬笑着答:“是啊,真巧呢。以后可以和荻哥哥一警校上学了。”里却着什时候搬会显得一点。
  “晚安,荻哥哥。”诸伏辛姬说完打开门进屋关门一呵成。
  “我说研,杵门口嘛?还不快进来,叫买个零食怎买这慢?”
  荻研身侧的门打开,一个女生探出脑袋,貌秀丽,浅棕色的细长眉毛,蓝色的眼睛,和同样浅棕色的头发,仔细与荻研有分似。
  “上遇到点状况,耽误了分钟。”荻研释。
  “快点进来,电影快结束了,再不来松田就找了。”荻千速说。
  “了了。”荻研进屋用余光了一眼诸伏辛姬紧闭的房门紫色的眼睛闪过一抹深思。
本页面更新于2023/12/11 9:21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