阅读历史
  • 我的阅读记录
  • 清空

  诸伏辛姬是被一阵敲门声吵醒的。
  “吉酱,床了,太阳晒屁股啦!快床一晨跑啊!”荻研喊。
  诸伏辛姬一脸不耐的从床上爬来,简单的洗漱换衣后着镜子里的己,淡淡的黑眼圈在白皙的脸上显格显,脸上就差写着“我失眠了”个大字。
  是精神消耗过导致就差的睡眠质再下降,诸伏辛姬打开门,着靠着墙笑一脸灿烂的荻研床顿时就上来了。
  “荻哥哥,这早就来了。”诸伏辛姬笑荻研还灿烂,就是莫名让人背后发凉。
  荻研丝毫没有识到危即将来临,眨了眨算撩人的紫色眼睛:“是啊,就算是放假也不能赖床哦,我们可是未来的警察,要有良的作息规律。”
  荻研讲了一大堆诸伏辛姬一个字没有听进,“荻哥哥,不是说晨跑吗?走啊。”
  “走,”在荻研转身的一刻,诸伏辛姬一巴掌拍在他背上,带了点私人恩怨。
  荻研当即惨叫一声:“不是吧,吉酱,我像没有罪吧?”
  “荻哥哥在说什,我是帮拍一下粘在背上的灰而已。”
  诸伏辛姬笑一脸纯良无害,着眼底显的青黑,荻研觉己做的有点不厚,打扰人女孩睡觉什的……
  荻研叹了口己作的,不能怪人,谁让他试探人呢。
  荻研转身,不是不是他的错觉,他像感受到一阵暖划过,转瞬即逝。
  着荻研背上即将消失的魔阵,诸伏辛姬满的笑了,就不信了,这样他们能己作死。
  熬夜作的魔卡有贴在人身上就会动融人的身在遇到生危险的时候弹出保护罩,炸弹子弹什的完全够不成威胁,可惜是一的,上材难寻作困难要批生产了。
  来做种挂着脖子上的护身符,种较容易作,是万一他们中有哪个脑抽了忘带了刚遇到危险怎办?还是这种方保险点。
  诸伏辛姬追了上和荻研一晨跑,跑到一座园的时候诸伏辛姬停了下来。
  这个园里到处种满了樱花树,的樱花开艳,粉红色的花瓣铺在园的上,一阵微风吹来,满的樱花花瓣飘落在诸伏辛姬周围,真的美!
  荻研呆了,到不是被诸伏辛姬迷住了,而是这个场景让他了时候他在樱花树下遇到的一个坐在长椅上大约岁的女孩。
  女孩的脸上脏兮兮的,衣服上也布满了泥垢,来像是一可怜兮兮的浪猫待着谁来带回。
  鬼神差的荻研走了过,为了不吓到“猫咪”,他努的绽放出一个和善的微笑。
  “是迷了吗?”
  “嗯,我迷了。能带我回吗?”
  女孩抬头的一瞬间,澄澈亮的蓝色猫眼凝望着他,荻研说不清是什感受,感觉跳仿佛侧漏了一拍,像是被猫用爪子轻轻挠了一下,在上留下了永不消逝的痕迹。
  漫的樱花也唤醒了诸伏辛姬大脑深处的记忆。
  一年岁,虽组织对的洗脑没成功,也一定上影响了,上boss总是给喂一“糖”,岁年被叛徒带出组织,可惜个叛徒身受伤死在半上,当时脑子不太清醒,无间走到一座园,静静的坐在一架长椅上。
  “迷了吗?”男孩清澈的嗓音从不曾忘记,是受到药影响,始终记不男孩的样子记双灿若星辰的紫色眼睛。
  男孩伸出的仿佛跨过一切将拉了来,温暖有。在男孩的生了,段时光是少数完全放松的子,后来“糖”的效减弱,为了不给男孩的带来危险,主动回了组织。
  记忆随时间的逝蒙上了一层厚厚的灰,记当时的,却记不带给份的人。
  哈哈没到吧,女主的cp是萩研!
  来定的cp是松田阵的,是了漫画后发现松田阵像喜欢萩千速所以就放弃了。
  伙,我居现在才发现我研的名字打错了
  是萩(qiu)不是荻(荻)
  居没有可爱发现吗?
本页面更新于2023/12/11 9:21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