阅读历史
  • 我的阅读记录
  • 清空

  诸伏辛姬头见荻原二一副着迷的样子,表理解,这樱飘落的景实很。
  “嘛,荻原哥哥该去了吧?”
  诸伏辛姬笑着说,蓝的猫眼微微弯起眼里仿佛有星辰闪动。
  “去吧,小加吉你是一个人在家吗?”
  “嗯。”
  “你的父母呢?”
  “我的父母他们在我小时候就了,去另一个。”
  荻原二愣了一下,“抱歉,提起了你的伤心事。”
  诸伏辛姬满不在意的说道:“没事,那时候我小了很多都记不了。”
  荻原二将原本询问的话咽了下去,换了一套说辞:“既然这样小加吉以后来我家吃饭吧,反正我家里也就我姐姐和我,阵平也住在楼下经常来串门。”
  “这样好吗?”诸伏辛姬有些意外。
  “当然,我姐姐一定常喜欢你的。”
  荻原二看向诸伏辛姬的温柔又挚,给人一种恋爱的错觉。
  诸伏辛姬忽视心中升起的异样的情绪,“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啦。”
  去的上,诸伏辛姬不经意的问道:“荻原哥哥为么想当警察?”
  荻原二伸,阳透过间的洒落在英俊的脸庞,“我吗?其实是因为我家以前是开修车厂的,后来修车厂破产了。但是警察就不同了,警察怎么样也不会破产的。”还有一点他没说,他想找到当年那个小女孩。
  “警察实不会破产呢。”诸伏辛姬有点意外,居然是这种理由吗。
  晨的阳照着并肩行的二人,上两人不道聊了些么,只是从那时候起好像有么变了。
  乌丸同学是个常温柔的人,这点乎是全校学生的识。
  会很有礼貌的和所以人招呼,亲切的称呼他们为哥哥姐姐。只要有人向助都会尽全力帮助,帮不上忙时还会自责,有么突发状况也是第一个冲出去的,会给浪猫喂食,有很的正义……总之在学校很少会有人不喜欢乌丸同学的。谁会讨厌一个比自小又可爱懂事善解人意的女孩子呢?
  荻原二有时也会考,这么的女孩子为么要他们呢?在食堂帮降谷出气,面对诸伏时的紧张……托他那敏锐的观察力,荻原二一眼就看出了乌丸加吉面对他们时想又想远离甚是想护他们的心理。
  是么会让一个十岁的女孩产生护个陌生人的想法?他们在么时候见过吗?抱着这些疑问,荻原二决定,试探一下,不过现在这些都不重要了,他只道乌丸同学是个可以赖温柔的人这就够了。
  两人边边聊很快就到了萩原家。
  萩原家很净洁,给人很温馨的觉,莫有种熟悉的觉,好像曾经来过这里。
  “二来了,还带了个女孩子!”萩原惊讶道,要道萩原二虽然有很多红颜但从没有带家过。
  “姐,给你介绍一下,这是我的同乌丸加吉,同时也是住在我们隔壁的邻居。”
  诸伏辛姬笑着招呼,赞叹道:“姐姐你好漂亮啊!”
  “快进屋坐”,萩原二常热情,“二居然有一个这么可爱的同居然现在介绍给我。”
  “这不是学校假吗,说我也是道小加吉就住我们隔壁的。”
  萩原无视他对诸伏辛姬说道:“正好,让你尝尝姐姐的艺。”
  “谢谢姐姐。”诸伏辛姬有点招架不住萩原的热情,还是第一次有人这么欢迎。
  萩原去了厨房,荻原二坐在沙发上,“看吧,我就说我姐一定会喜欢你的。”
  “我也很喜欢姐呢,看来我要跟萩原哥哥抢姐姐啦。”诸伏辛姬开玩笑说。
  “你不用抢我姐姐都要成你的了。”
  诸伏辛姬笑而不语,萩原将饭盛了出来。
  “我开动了”,诸伏辛姬尝了一下,“好好吃,姐姐的厨艺好。”
  “的吗?欢迎常来玩。”
  等诸伏辛姬后,萩原对萩原二疯狂暗:“实代,你跟那女孩到底么关系?”
  荻原二瞬间明姐的意:“我跟的只是同而已。”
  萩原叹了一气,恨铁不成钢的看着萩原二:“还以为弟弟长大了,道带女朋友家了,高兴一场。那么可爱的女孩子,我看着都喜欢,二你就不动心吗?”
  面对萩原的问题,萩原二只是笑笑,并不答。还没定,只是那双眼睛实在是像了……
本页面更新于2023/12/11 9:21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