阅读历史
  • 我的阅读记录
  • 清空

  “到底什?”诸伏辛姬问。同不可能一呆在这里,估计统给了什务。
  乌丸吉没有答,透过玻璃着黄金馆,里现在混乱不堪,枪声响,火光闪现,而这一切是一造成的。
  诸伏辛姬也懒得在追问下,问了也不会说的,同已经成长为了一个大佬,有己的判断,是……这个况要怎释呢?诸伏辛姬有点戏的神色。
  乌丸吉笑了,笑得有点不怀的着诸伏辛姬,打开升的门在所以人没应过来的时候跳了下,消失在众人眼……
  诸伏辛姬:喂喂…不带这玩的!大闹一还要我帮收拾烂摊子……
  雪莉惊恐的要往下,诸伏辛姬眼疾快的拦住了,安抚着宫野志保:“没的,是了而已。”
  萩研大概怎,具还要辛姬在释一下才行。
  降谷零露出了一个安室透版的笑容,背后像有黑莲花在绽,连带着伊达航一,尔在一旁戏,宫野志保也眨着湿漉漉的眼睛,显也要一个释:“怎爱伦姐姐没的?”
  诸伏辛姬:……非认真的思考要不要给所有人来个集失忆。了还是决定算了,毕竟这在组织里一定会掀轰动的,抹记忆也没用。
  诸伏辛姬摆烂,身成一问三不:“我不,我不,是爱伦姐姐告诉我的。他的我真的什不。”
  诸伏辛姬一副什不肯说的样子,他人也没办法逼迫说,万一人是真的不呢,谁让现在的诸伏辛姬就是一个孩子的状态。
  众人分开后到了个的安全屋,诸伏辛姬坐在萩研的臂上,丝毫不避讳的拿出登进组织内网,这是诸伏辛姬的网站,乎所有的组织成员在里面,唯独屏蔽了boss,琴酒类的一人,所有人可以在这里倾诉对组织的布满,而这不满和吐槽这是要的。
  【boss是不是得失疯了?个什游戏是人能出来的吗?】
  【害,boss有病有不是一了,至于这惊讶吗?】
  【可是像今这丧病狂还是一啊!要为这个游戏组织里的号成员死了三分一!子差点就交在里了!!!】
  【什况?我就出了个务,这感觉突跟不上时了?】
本页面更新于2023/12/11 9:21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