阅读历史
  • 我的阅读记录
  • 清空

光之子的诞生(1/1)


  在一座失落的云中王国。有一群之子民居住于,与黑暗在王国中和谐共存着。而渐渐地,与暗的衡发生了倾斜,王国也没落。传下来这样的一条预言:“在不久的未来会有一群孩子归来,带这个国度”
  的孩子们降临了。
  他们来到这座大陆上,用火照亮曾经迷失在黑暗中的灵魂,引导他们寻自己的记忆,星空之中。
  他们探寻人留下的遗址,点亮祭坛,用的火种驱散黑暗。
  他们拯救黑暗的风暴,化为石像,囚禁住灵魂的孩子,将他们不屈的灵魂送往云中王国。
  慢慢地黑暗与恢复了衡,的孩子们到了星空之中,而他们的儿女在这里安居乐业,生儿育女,千秋万。
  时飞逝,万年已去。
  之子的后们始终铭记着辈们的精神,虽死犹生万古长青。
  他们在和的生中,却感受不到黑暗带来的绝望,记得他们曾经的辈,经历过样黑暗的岁,于是的火渐渐熄灭了。
  维持了上万年的与黑暗的衡,在无之中慢慢的倾斜。
  到黑暗如一条凶神恶煞的猛兽一般,凶猛的袭来措不防,星空笼罩,渐渐的消失。
  等之子的后们应过来时以为时已晚,黑暗已经席卷了大陆;灵魂的记忆迷失在黑暗中,祭坛的芒不再亮,孩子们的灵魂也石像囚禁在小小的地。
  可是他们的火都已经熄灭了呀!
  他们无力的抵抗着,他们痛恨过黑暗,质疑着,他们也曾望着奇迹的发生,可是什也没有,有他们自己。
  于是,之子的后们拿起了武器,对准了黑暗,守护着后仅存的,他们的家园。
  一场大战昏动地,刀剑影,血成河,数不清的家庭战争而破裂,他们哭喊着,愤怒着,可他们赢下了一场大战,黑暗暂时逼退了,他们守住了他们的家园,他们笑着,他们欢喜着。
  之后,之子的后们在这样的岁里,坚守着辈对他们的教导,他们一一的在黑暗的笼罩下,护着,未能退后半步。
  至千年。
  在一个充满了白晕的蛋型物内,一个人影浑身赤裸的静静蜷缩在芒环绕的中间,像一还未破壳的幼鸟。
  晨曦嗯
  人影发出一声轻微的梦哼声,微微动了动脚,在这一片白环绕之中睁开了双眼。
  湿漉漉的金眼眸里,布满了水汽,带着初生的茫与无,像一刚破壳的幼鸟一样,十分的脆弱,仿佛一捏就会死亡。
  他用两臂支撑起了身体,仰着头,茫的着这个充斥着晕的空间,晕围绕着他的身体,清澈的灿金眼眸里倒映着这纯白的晕,像是星掉进了金的池塘里,美的像是在童话里一般。
  他带着奇与懵懂,伸出双如一个小孩子玩闹一般,白的晕抓在,收拢到身,后“唰”的一下张开。
  抓住的晕团成了白的小汤圆,随着张开的动作,散成点点芒,晃晃悠悠地散落周,像一个白的小烟花一样。
  晨曦
  声音清脆,充满了欢快的力,还带了分年幼的稚声,脱口而出的两个字,让他自己都愣住了,眉头微微皱起,的眉眼微微上扬,一双睁的大大的的灿金眼眸中,满是惊讶与疑惑,像是不为什自身会发出声音一样。
  他刚疑惑的微低下头思考,里就呼之而出了一个答案。晓了刚刚发出的是什了,张口就说了出来。
  晨曦声音
  说便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,一双灿金的眼眸里带着净的笑,将略有婴儿肥的精致脸蛋,称得越加可爱了。周围的芒也像能感到他的绪一样,变得雀跃了起来,仿佛一个个跳舞的小精灵,脚下踩着闪闪的芒。
  晨曦声音,说话,嘴巴
  他开,嘴巴会发出声音,这个叫说话,他开是一种的绪,而绪是每一个生物必备的达方,他熟悉这东就仿佛他本来就一样。
  随之而来的问,就这种这种开的绪变成了茫与朦胧,水灵灵的灿金眼眸里写着大大的疑惑。
  晨曦我是谁?我在哪?我叫什?
  他他是一个生物,会有绪,会说话也会动,他不他是谁,这个是什地方,他叫什?他能感觉到周身的芒,异的亲切,在这里呆着感觉暖暖和和的整个人都仿佛躺进了温暖的洋里,而他就是里的一条小丑鱼,舒服的吐泡泡。
  这种感觉就像是,在母亲温柔的怀里。
  晨曦母亲
  下识脱口而出的称呼,让他再度懵逼了起来,在他脱口而出一瞬间,他就了母亲两个字是什思了。
  晨曦我的母亲是
  再脱口而出的话,让周围的芒更雀跃了分,兴奋的围绕着他打转转。
  晨曦母亲,母亲
  他高兴了起来,婴儿肥的脸颊扬了起来,一双灿金的眼睛里带着小孩子一般的依赖,着面的,亮晶晶的在眼眸里闪烁着,里面满是藏不住的笑。
  欢迎来到这个世界,的孩子
本页面更新于2023/12/11 21:58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