阅读历史
  • 我的阅读记录
  • 清空

  舒缓低沉如大琴演奏般的声音,在他的耳边炸开,甘畅空灵的质感,犹如万千的古佛在齐声呓语,声音充满了神秘,低沉而绵长,像一个历经了千秋万世人在缓慢的诉说着。
  撑在地上的他愣了一下,快松下来,听着这不从哪里发出的声音,他能感觉到倍亲切,就像是他的长辈一样,话语里不带有何的恶,像……还有一点欣慰的绪,就像是长辈见辈有出息过后的欣慰安的绪。
  晨曦是谁?
  哈哈
  声音笑了笑。
  我吗?我就是星空啊!
  晨曦我叫什吗?
  他能够感到光的绪,感受到母亲对他的爱,母亲不会说话。
  吗?
  星空停顿了一下,紧着说。
  名为晨曦
  寓希望
  晨曦晨曦
  晨曦一双灿金色的眼眸里,满是雀跃与欢喜,他有名字了,寓为希望。
  晨曦我叫晨曦
  对
  晨曦身边的光晕兴奋的围着他打转转,成一条转的光带,在他身编织上一套素白的衣,上面闪烁着金色的光,似一套华丽的艺术。
  皓银,来,站来
  我与的母亲要交给一项务
  晨曦毫不犹豫的站了来,抬头静静的听着。
  光芒如般渐渐退,晨曦这才发现他站在一个巨大的石窟中,石窟的下面摆着零零散散的蜡烛。
  点燃
  星空如说
  晨曦的上出现了一红色的蜡烛,蜡烛上跳着闪亮色的火星,热烈的跳动着舞蹈。
  晨曦着上的红色蜡烛,快步走,红色的蜡烛微微倾斜,舞蹈从红色蜡烛上跳到了白色的蜡烛上,闪着热烈的光芒。
  随着蜡烛的点燃,巨大的墙壁上泛了纹,星空在旁边诉说着他们的故。
  星光聚,星火永存
  众人聚,和谐以存
  八颗光点在墙壁上光线连来绘成一个奇的星图,星图的下方无数的人在里站着,仰望着头上的图案。
  星空没有说话了,晨曦着不远处他的蜡烛,赶忙跑过点燃。
  越来越多人我们
  创造了我们云中的园
  光线再在墙壁上描绘了来,云朵中,一座巨大的城堡,屹在中,散发着光芒,周围散落着点点星光,下方的人们集跪在地上,捧烛火,着云中城堡,虔诚的祈祷。
  晨曦继续拿着蜡烛点燃他的蜡烛。
  黑暗已至,星光已逝
  我们也随光而逝
  壁画中,星光早已不见,城堡也不见了踪影,余下星图在里闪烁着微弱的光芒,众人在云朵下面跪拜着,为了石像
  时光荏苒,请聆听我的呼唤
  点点星光掠过石壁,着地面落,拉出夺目的光彩。
  进吧,孩子,祖的灵魂,星空。
  画面扭转一个人影里站背上伸出了三对金色的光翼,周围落下无数的光芒降落在石像中。
  画面完
  晨曦微微低头,若有所思
  晨曦星空
  低沉的声音再响
  这是一黑暗时给出的预言
  将他寻着光子的足迹,他们的走一遍,这就是我和母亲交给的务。
  黑暗已一降临,光却越发脆弱。
  我给予智慧与勇,给予飞翔的权能,吧完成的吧!
  随着的话语,周墙壁上的纹为光芒,从面八方汇聚在一成了一个圆的大门,散发着白色的光晕。
  这个世间有着遗憾与失望,也有多美的盼与遇,痛苦快乐着,就是一堆色彩缤纷的油画颜,而身为画卷的,会走在这颜中,会染上他们身上带有的色彩。
  也许会一往无,也许会畏畏脚,希望永远保持着己的初。
  是,后是我还是救赎,就己的选择了。
  星空的声音渐渐淡
  不要怕,黑暗笼罩了光,光无处不在,在迷茫时,星空会引方。
  记住,星空会引方……
  声音越来越淡,至后完全消失。
本页面更新于2023/12/11 21:58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