阅读历史
  • 我的阅读记录
  • 清空

002 初来乍到(1/3)


  男孩的神态让一觉己借尸还魂在了一个鬼怪世,要推开这扇门,着的便是铺盖地的鬼怪妖。
  男孩说:“全是……拍花子的,整个周村,全是。”
  “他们是一伙的,彼包庇掩护……逃出,一定会抓来。”男孩眼底有着时长久的恐惧:“这年来没人能离开这里,逃不掉的。”
  少女闻言扇紧闭的门。
  来非是鬼怪世。
  却鬼怪世还要荒诞可怕。
  一阵冷风吹来,少女的神思清分,对眼的状况也有了更清晰的认。
  男孩:“也是拐来的——”
  暮色渐深中,男孩点点头,圆溜溜的眼睛像极了一困在笼中的狗,可怜而无害。
  “还敢跟着我绑了他们。”
  男孩声:“我……我打不过。”
  少女着面己矮半头,且里显惯了粗的半大男孩——
  如今这身板过于虚弱,方才住人也多是取巧拼一股狠劲而已。
  这孩儿打不过的不是,是不敢尝试抗的恐惧。
  这是病,治。
  少女转身,了堂中。
  男孩连忙跟上。
  绑了脚的夫妻人已经醒了过来,满脸是血的妇人大约是药未消,能倒在里发出微弱的呻吟,男人则试图挣开绳子,无济于。
  这绳子的绑,是他教给男孩,里给他“打下”的,而今却用在了他的身上。
  “吃里扒的狗东!还不给子开!”一见到男孩进来,男人即怒不可遏目露凶光:“白白养了这多年,里不分的废!这子不打断的腿!”
  男孩眼底现出畏惧色,到拳脚棍棒落在身上时的疼痛与绝望,脸色也当即白了。
  下一刻,见往用在他身上的长棍出现在了他面。
  男孩下识地后退一步。
  “他的腿打断。”少女的口吻没有转圜的余地:“现在。”
  男孩不可置信地着。
  “不断的就是的腿。”少女一持棍递与他,另一中握着的是刚捡的带血匕首。
  长发如瀑半散着,肤色极白而瞳仁漆黑,像一尊没有没有感更没有恐惧的白玉塑像。
  威胁的话口中说出,让人生不出半点质疑来。
  男孩嘴唇微颤,将长棍过。
  “敢!”男人怒极,长久以来的威严遭到践踏挑战,奋挣扎到脸色脖颈涨红,一双凶目死死盯着男孩。
  “打。”少女声音无波,却如催符咒。
  男孩上两步,咬牙闭着眼睛朝男人挥棍。
  这一棍打在了男人肩头,疼他大骂出声。
  “歪了。”少女在旁醒。
  男孩壮着胆子微微睁开一点眼睛,对准了男人的腿再打下。
  “再打。”
  一棍着一棍,男人的骂声渐渐弱了下来,剩下了痛叫。
  “打了,打了……”旁边的妇人有无地扯着哭腔说:“这可是爹啊,养恩更生恩,怎能胳膊肘往拐!……就是个无父无母的乞儿,我们发善带来,当亲儿子一般养大,还望着来养送终,谁竟是个养不熟的白眼儿狼啊!”
  男孩嘴唇嗫喏了一下,像是不怎说。

和长安好差不多的小说推荐

本页面更新于2023/6/1 22:26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