阅读历史
  • 我的阅读记录
  • 清空

“为了祁家好”(1/1)


  “你说你,为了进娱乐圈,跟你爸爸吵了这么久的架,你看娱乐圈里的那些人,一个个都是乌眼鸡似的,不是争就是抢,哪里比得上咱们在家里来的舒坦自在。”
  
  说到娱乐圈,祁也想起了原主进娱乐圈的原因。
  
  原主进娱乐圈当演员的原因,大多数是梦想,还有小些可能是,祁家想利用联婚,不甘心,所以就一气之下,不顾他们,想自闯出娱乐圈一片天。
  
  可是娱乐圈哪里是那么好闯的,原主虽然长得漂亮可是,没有资源,不想用祁家的背景出道,所以只能从底层起,慢慢熬了两年。
  
  “,娱乐圈不好混的,要不然咱们还是去吧?你来,你爸爸不会骂你的。”
  
  听到这话,祁淡笑了一下:
  
  祁“去?哪里去?家里吗?呵……你觉得去,我爸爸就不会说我了吗?”
  
  都出这样的事情了,要是还去,祁爸爸不知道要怎么骂呢?
  
  而,要是去了,那原主之前两年吃的苦,不是都费了吗?
  
  所以,不可能去的。
  
  “,你……”
  
  祁“妈妈,我知道你是为我好,知道娱乐圈不好混但是,这是我自的事情,我会自处理的,你不用担心。”
  
  听到祁的话,祁母叹了气:“好吧,既然你这么说,我也就不劝你了,既然这样,我跟你爸爸量一下,帮帮你。”
  
  祁听到这话,立马拒绝了:
  
  祁“不用了,妈妈,我自可以的。”
  
  
  
  “你这孩子……”
  
  祁“妈妈,我的可以,你相我。”
  
  “夫人,老爷来了。”佣人站在门说道。
  祁母闻言,连忙把祁着,对着嘱咐道:“啊,你爸爸刚刚来,你可万惹你爸爸生气,等他消消火,你说么。”
  
  “嗯,我知道了,谢谢妈妈。”
  
  
  看到又这么乖巧懂事,祁母欣慰地点头。
  “爸爸。”祁到门,了祁父一声。
  祁父听到这话,扭过头,看着:“你舍得来了。”
  听到祁父这语气,祁知道,他还没有消气,也不想让他加生气,所以乖顺的下了头。
  “怎么不说话了,怎么了?没脸见人是吗?”
  
  祁听到这话,心里有些不舒服,不是不答,只是不知道该怎么答。
  
  祁父看到这副样子,气得不行:“你以为我会原谅你吗?我告诉你,不可能!你既然进了娱乐圈就不要来,就当我没有你这个女儿!”
  
  祁听到这话,心一颤,眼眶微红。
  
  见状,祁母心疼坏了,连忙上前着祁父:“爸,你这样,知道错了,你就原谅这一次吧。”
  
  祁父闻言,甩开了祁母的:“我告诉你,不可能!我不会原谅的,这辈子都不可能的!”
  
  祁听到这话,心如刀绞,红着眼眶,抬起头看向祁父:
  
  祁“我知道我犯了错,但是我也是你的女儿,你就不能理解一下我吗?我也是为了我们祁家好啊。”
  
  祁父听到这话,冷笑出声:“为了我们祁家好?你以为我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,你就是想自出,想红!你简直就是一个眼狼!”
  
  
  他就是生气,生气不听自的话,进了娱乐圈就不肯来。
  还气第一次违抗自的意,跟他们作对。
  一个养来就是为了利用祁家的,现在竟然敢违背他的意,还是长本事了。
  祁“爸爸!”
  
  祁听到这话,心里很难。
  
  祁“我知道,你气我不听话,但是我是的为了祁家着想,爸爸,你不是一直都想进娱乐圈闯一闯吗?开一个公司我就是想圆了心事啊,现在我有机会帮你实现,你怎么就不肯相我呢?爸爸,你就当我是为了你好,你如果的爱我的话,就我这一次,好不好?”
  
  祁父听到这话,沉默了一下。
  
  响后,他抬起头,看向祁:“你说的都是的?”
  
  祁“当然了,我怎么可能骗你。”
  
  祁一脸的诚。
本页面更新于2024/1/2 18:36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