阅读历史
  • 我的阅读记录
  • 清空

Chapter 001. 五晶石(1/3)


  战神星阿德里星
  从古时期流传至今的晶石内,蕴含着强足毁灭全宇宙的未知。所,这颗晶石一被宇宙的神秘组织觊觎。
  阿德里星是号称全宇宙战斗强的星球,为,武著称的战神殿世守护着这古老的星球。战神殿阿德里星强的族——战神族创,距今已有几千的历史,是久远的组织一。战神殿不乏有一功勋显赫的战神,数来战神族。
  阿德里星层深处的防御统在全宇宙找不与媲美的,算是万吨的核弹未必可将炸开。在几千米的,周密的石铸,关,红线激光束射无一死角,走在里的必是经过注册的,否则不需任何指令会被击杀。
  里还配备着一支器组的巡逻队,们阿德里星科研所造,们的武器是宇宙尖端科技,们听战神族的阿德里星的三长老,的令概无效。
  几乎没闯入这里,即有侥幸进来了,未必达核区。这里一变幻无穷的迷宫组,可随时随改变路线,如没有无带路,算躲过监控关,会被困死在迷宫里。达核区时,经过脸识别、指纹识别、瞳膜扫描、DNA验证、全身扫描、验证密码口令复杂序才进入里。
  鲜少有知里底是什东西,居需这严密的安防,有阿德里星的三长老战神族的嫡血脉才可进入这里。
  时,一不凡的男一银白色长,紫罗兰色双眸的美丽女走在。巡逻的器似乎尊这,不断敬礼。经过验证,们才进入核区。
  一颗闪着强烈光芒的蓝色晶石在一还的源皿。这源皿似有一层玻璃,实则是难破坏的,坚硬是金刚石的几倍,是全宇宙坚硬的晶,稀少,是珍贵的。
本页面更新于2023/6/27 3:45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