阅读历史
  • 我的阅读记录
  • 清空

Chapter 034. 无名之境中的糖心女王(1/3)


  无名之境
  墨蓝和泽尔戴上了兔座的屏蔽器,屏蔽了无名之境中的磁场扰,保存了有的记忆。
  见这里面的人安居乐业,完全出他们从是犯了大罪的人。
  “我们得赶紧找到灰爵。”墨蓝环顾了一圈后说。
  “我们找人问问吧,”泽尔走到一家店门问,“请问,灰爵吗?”
  “灰爵?不,从来没听过,不过,我们失记忆了,有住在顶皇宫中的糖女王才记得一切,可以找问问。”店主说。
  “,多谢,”泽尔走到墨蓝面,“墨蓝,我们走吧。”
  墨蓝点点头,和泽一上了顶,后在守卫的带领下进了皇宫。
  “们是什人?为什没有失记忆?”糖女王注视着他们,饶有兴趣地问。
  “我们是灰皇室派来的人。”墨蓝同样着。
  糖女王听后非激动,从王座上走下来,走到他们面,有悲伤地说:“我哥哥以每年会给我寄糖,是,今年他没有给我寄了,我出他是怎了,可是,我怎也走不出,们怎出吗?”
  糖女王的里抱着一个旧的糖罐。
  “莫非是,……灰爵?”墨蓝见里的糖罐以说的话,推测就是除名的灰爵。
  “没错,是我,当年,为我的无,犯下了大错才到这儿来赎罪。”糖女王绪有低沉。
  “王已经世,我们需要找到他失踪的儿子,不让王落人中。”泽尔说。
  “什,哥哥他……”糖女王十分震惊,怎也没到己的哥哥居年早逝。
  十年,灰皇宫
  “现在,我册封为灰星球贵族灰爵,”国王将王冠戴到主头上,继而说,“现在,我宣布,成为我灰星球至无上的王储。”国王将王储冠冕戴到王子头上。
  主听后非不兴地离开大殿。
  “我哪里不够优秀了,为什父王让哥哥继承王,而不是我!”主生委屈。
本页面更新于2023/6/27 3:45:49